08/04/2021

「裸感」氣質:復古高領公主袖露背衫、露背小黑裙今季大熱!穿搭得宜散發恰到好處的性感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夏日露背穿著Tips

 

  迎合露背潮流,不是買完露背衫就能完事的!若要避免尷尬情況,例如露出內衣或背部瑕疵,便要注意以下的3個時尚Tips!

 

#1 深層清潔背部

 

  背部的毛孔及油脂較其他身體部位旺盛,加上背部較難清潔,因此也總會浮現暗瘡、暗沉的問題!露背、露腰衣著在夏日很常見,編輯建議可每日以長柄的沐浴刷或者去角質的沐浴毛巾清潔,每周至少做一次身體磨砂,讓全身肌膚隨時都呈現最佳狀態!

 

 

Source/Con Cosa Lo Metto

 

#2 露背內衣

 

  穿露背衣著時要注意內衣選擇,最常見的就是Nude Bra。另外,現時亦流行細帶或者低腰內衣,在背部以一條幼細的帶連接,不但不影響美感,更添幾分時尚感。若露背連衣裙開口至下腰或尾龍骨,那便要選擇低腰內褲或者T-back。

 

 

Source / DIY Darling

 

 

Source / Her Campus

 

#3 以中性單品平衡性感程度

 

  若想以將露背單品穿出法國女性的不經意,編輯建議以偏向中性的單品配搭,調和原本的性感韻味。例如上文提及的氣質露背上衣,對比緊身褲和裙裝,以直筒或者闊腳的牛仔褲,能讓整體感覺更休閒、隨意。在他人眼中,這搭配毫不費力,其實花了不少心思。

 

  

Source / bmodish 、Orseund Iris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