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1

花之約會:灣仔四季花藝咖啡店,讓視覺味覺感受大自然季節變化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除了花,四季亦是Natura:的核心主題。Delores稱,團隊想盡量提倡環保概念,「相信大家都留意到,近年香港的四季變得不分明,也是時候反思一下,是我們實在不夠環保,導致我們漸漸失去該有的四季變遷。」Natura:中的花藝布置,採用的保鮮花及乾植物全屬天然素材,也是Origami Florist之前於婚禮布置上用剩的物資,把它們升級再造並重新演繹,貫徹環保理念;而花藝布置上,會隨著季節更換主題,食物及飲品亦會有季節限定款式,讓客人重新感受四季更替的美好。

 

 

  Natura: 的首季花藝裝置命名為「櫻雫」;由於櫻花不適合作保鮮花用,團隊便採用酒紅色、淺粉紅色及灰粉紅色(Dirty Pink)等保鮮花以及乾的枝材、竹等作編織,完成整個有櫻花感覺的布置;而「雫」於日語中有雨下之意,天花則飾以線條感鮮明、春意洋溢的櫻花雲朵互相呼應。對於喜歡打卡的女生來說,就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再到店內不同設有獨特花藝的位置拍照留念。

 

  餐點方面,Natura: 全日供應鹹甜美食,如招牌輕食雲蛋貝果,貝果配上以柚子汁自家製成的忌廉芝士醬,以及看似雲朵的梳乎厘焗雞蛋,色香味俱全;全日早餐中的「青苔大啡菇」則鋪上麵豉香草麵包糠,配搭黑松露炒日本廣島雞蛋等共八款食材,充滿清新田園風;大家亦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混搭出美味的三道菜和食午餐套餐,享受日式風味下午。

 

雲蛋貝果 $78

Source / Natura:

全日早餐 $158

自選和食午餐 $128起

 

 

下頁睇精美窩夫和精品咖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