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由高先影業提供

情迷活地亞倫!巨星、美景與複雜愛情,7套浪漫喜劇帶眼睛去旅行!新作《情迷電影節》會有甚麼驚喜?

《情迷聲色時光》:荷里活的尋夢之旅!

 

  電影《情迷聲色時光》帶你回到1930年代的荷里活,無論是豪華的場景、那年代紳士講究的西裝穿著、活潑跳脫的爵士音樂,都讓觀眾猶如坐上時光機回到那酒醉金迷的年代。電影由Jesse Eisenberg、Kristen Stewart、Blake Lively、Jeannie Berlin、Steve Carell等多位實力影星出演,陣容鼎盛,亦是第69屆康城影展的開幕作品。

 

 

  電影講述一名紐約男生Bobby (Jesse Eisenberg飾)遠赴荷里活投靠著名經理人舅舅,邂逅了同樣對演藝充滿理想的女主角Veronica(Kristen Stewart飾)。兩人對未來充滿憧憬,因而情投意合,男主角以為自己遇上了一生中的最愛,怎知最終女主角在感情與麵包之間選擇了後者,並棄他而去……最後,男主角也要向現實低頭,從充滿夢想的荷里活回到紐約,在哥哥這個黑社會大哥的撐腰下,當上夜店經理……感情與麵包、夢想與現實視乎都不如人所願。

 

場次 | 2021年6月18日 21:30

 

預告片

 

 

購票網站:

Hong Kong Movie 6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電影 #高先 #Woody Allen #Kristen Stewart #活地亞倫 #情迷電影節 #Emma Stone #Joaquin Phoenix #Cate Blanchett #Timothee Chalamet #Colin Firth #Kate Winslet #Movie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