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3/2024

前香港性服務工作者剖白由被侵犯到入行心路歷程!月賺六位數為XX!想咁多歲「退休」轉行!點解誓不拍AV?身邊人點睇?

  上集我們邀請了前性工作者豆漿為我們分享各種有趣接客經歷,相信大家仍想了解更多!今集豆漿將為我們分享她入行的心路歷程!年少時曾被侵犯,對她的人生影響有多大?有否影響對異性信任?在月賺六位數的日子,她最想做這件事!將來轉行的話,她又有甚麼目標?為何不會拍AV?再次有請豆漿為我們分享!

 

 

*影片題材敏感,話題或會引起部分人士不安,不建議未成年人士觀看。內容屬主持及嘉賓個人意見,並無任何宣傳或鼓吹跟隨的成份,訪問目的是為呈現受訪者工作情況。根據《刑事罪行條例》,經營賣淫場所、導致或鼓勵16歲以下男童或女童賣淫以及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維生等,均屬違法。

 

Instagram:妓女的日常小故事

 

Read more:

前性工作者接客經歷揭秘!最高紀錄日接32客!怪客要求扮蜘蛛精勾引唐三藏?甚麼是「不解Plan」?外國人那話兒真係大啲?獨門吸客絕招公開
 
性愛Timing研究!男女鍾意咩時段做愛?男性早上幾點性慾最旺盛?研究:8成人希望床事持續30分鐘!現實只得X分鐘!幾耐算正常?每個人都有個性愛劇本!如何增加性福?

 

Credits

Photo/Heizel Choi

Video/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Sam Yau

Editing/Crystal Kwok, Heizel Cho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關係 #性生活 #利嘉敏 #男男女女 #性工作者 #接吻 #豆漿 #侯嘉明 #愛情 #男女關係 #性愛 #情感關係 #戀愛 #情趣 #情侶 #兩性關係 #Sex Tips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