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02/2024

老派酒局之必要!2大干邑品牌龍年特別版出品,將喜慶氛圍推向最極致!

  屬於大叔們的集體回憶,特別在廣東省,干邑以往給人的感覺都特別老派,可能以前主打的廣告實在太多,印象中就是叔父輩喜慶場合愛喝的東西,當然它們跟中菜配搭著實是何等匹配。然而年月過去,這些動輒過百年歷史的干邑品牌已經變得形象多變,甚至找到不同的藝術單位合作,利用這些流量密碼,喝干邑馬上變得有型,且看這些龍年特別版的干邑就能知道了。

 

Martell Cordon Bleu Cognac(CNY)2024 Limited Edition

 

 

  為了慶祝2024年的龍年,馬爹利與法國設計師Vincent Darré合作,他將洋溢詩意的視覺想像力,帶到馬爹利藍帶干邑的代表圖案上,重新詮釋了歷史悠久的馬爹利燕子標誌,創造出一個當代和平寓言。在為最著名的豪華品牌工作了 20 年後,Vincent Darré 正在運用自己作為設計師和室內裝飾師的才能,體現法國裝飾藝術的永恆奢華。 經常透過水彩插圖表達他的藝術視野。 Vincent Darré 以喚起和平鴿的風格重新繪製了馬爹利雨燕,從而創造了一個寓言,其中馬爹利雨燕是普遍溫暖和慷慨的承載者,與馬爹利藍帶的聲譽直接相關。設計中的藍色絲帶將雨燕聯繫在一起,就像馬爹利藍帶以其慷慨的品味將人們聯繫在一起一樣。

 

 

Martell Noblige Cognac(Limited Edition 2024)

 

  同樣由Vincent Darré設計,背後的創造理念是當他參觀馬爹利酒莊作為這個項目的靈感來源時,忽然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探險家,發現了一片未知的土地。他形容這次旅行是穿越時間,這不僅得益於他在檔案中找到的插圖和敘述,還得益於這個地方本身,它具有奇異而美妙的煉金術。

 

  深金銅色酒體,充滿活力、豐富的蘋果和蜜餞李子的果香,與摩卡咖啡、烤杏仁和岩蔻草的烘烤香調相互融合。口感圓潤、柔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悠長餘韻,富水果與香料風味。

 

 

查詢:Martell

 

Hennessy XO The Dragon Limited Edition(CNY 2024)

 

  搶眼的金色瓶身,內部印有一群龍在金色波浪中翩翩起舞,為這支特別版軒尼詩X.O帶來了不凡的觸感,品牌於此金龍迎春之時,攜手新鋭藝術家楊泳梁勾劃澎湃力量,續寫騰飛傳奇。

 

 

  自 1870 年以來,軒尼詩 XO 已是一款非凡的干邑白蘭地,以其濃鬱醇厚的風味聞名。這款 2024 年農曆新年豪華版是對 250 多年來使軒尼詩 (Hennessy) 成為最好干邑白蘭地代名詞的傳統致敬。每杯都封裝了 100 種生命之水的珍罕酒液,在橡木桶中精心陳釀至完全成熟。香氣複雜、豐富、辛辣,深琥珀色酒體蘊含強勁而柔軟的質感前奏,每喝一口,黑朱古力、肉桂和深沉的橡木味都會滿足味蕾,餘韻悠長、細膩甜美。

 

 

Hennessy VSOP 2024 Dragon Cognac

 

  同樣由藝術家楊泳樑匠心設計,將軒尼詩 VSOP 干邑白蘭地 2024 年農曆新年特別版變成為一件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也是對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的豐富致敬。

 

  微妙的香草和香料氣息,與一絲橡木味相得益彰,口感如絲細滑、濃鬱而層次多變。餘韻悠長而令人愜意,帶有淡淡的肉桂味,令人產生一試難忘,與賀年的盆菜、富香料味的中式鹵水食物都是不可多得的絕配。

 

查詢:Henness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馬爹利 #軒尼斯 #Hennessy #Martell #干邑 #農曆新年 #農曆送禮 #軒尼詩 VSOP 干邑白蘭地 #馬爹利藍帶干邑 #威士忌 #烈酒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