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07/2021

移居英國交友之道:8個英國酒吧小知識!甚麼是「Fancy a pint」?為甚麼英國啤酒是暖的?

7/ 低酒精選擇:Cider蘋果酒

 

 

  英國亦是全球飲用 Cider蘋果酒最多的國家之一。Cider由蘋果汁發酵而成,酒精濃度較低,普遍少於 2.5%。根據英國法例,Cider成分必須擁有35%蘋果汁。而Real Ciders則用上100%蘋果汁。另一款英國常見的水果汽酒是Perry,類似 Cider,但是用啤梨汁發酵。

 

8/ 睇波好氣氛

 

 

  我在英國最難忘的一次落 Pub 體驗,是在英格蘭Ely小鎮的一間傳統酒吧,與百多個英國球迷觀賞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四強—英格蘭對克羅地亞。自1966年奪冠後,英格蘭未再打入世界盃決賽,被喻為28年來最重要的一場比賽。還記得上半場首5分鐘,英格蘭就憑罰球領先1:0,球迷瘋狂跳躍慶祝,酒吧尤如七級大地震!可惜,英格蘭最終輸 1:2 無緣進軍決賽,全場面如死灰,反差極強。

 

  無論是移居英國、留學或旅行,英國酒吧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煮餸、買餸的有趣小知識?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最新一集,介紹 10款英國抵食海鮮英文和價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移居 #英國 #酒吧 #啤酒 #英格蘭 #Cider #蘋果酒 #Ale #Lage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