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21

英國10個難讀又Tricky的城市名,你識讀幾多個?有一個地名共58個字母!

7/ 弗羅姆 Frome /ˈfruːm/

 

 

  弗羅姆Frome 曾經入選英國廣播公司十大最難讀的英國城市榜首。它能夠成為冠軍是因為太多人把它讀成Frome /frəʊm/,但是它應該讀作F-room。

 

8/ 蘭皮舍姆 Rampisham /ˈrænsəm/

 

 

  蘭皮舍姆Rampisham是英格蘭南部的一個村莊。村莊座落在山谷中,被群山環繞,環境優美。很多英國人都會被Rampisham 的串法「Fake曬」。Rampisham是眾多英國不規則地方名字中的一個,當中的pi不發音,讀作「Ran-som」。

 

下頁睇英國最長的地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地名 #城市 #村莊 #讀音 #名稱 #讀法 #伯明翰 #告士打 #諾域治 #威爾斯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