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7/03/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英國人氣Burger & Lobster來港Pop-up!118樓高空歎清蒸、燒烤、避風塘原隻活波士頓龍蝦!名物龍蝦包、漢堡,英倫風味近在咫尺

  第一道上枱的,是經典原隻龍蝦,可以選擇燒烤或清蒸。我還記得在倫敦的SOHO店嘗過他們的清蒸龍蝦,因為當時吃了多日熱氣炸物,所以選擇清蒸。清蒸天然鮮甜,龍蝦熟而不老。這次,試試燒烤。燒烤原隻龍蝦成為當晚的最愛,上枱已飄滿鮮香,甚至有甜甜的海水味。遲到的人,別怪我們無情,實在抵受不了誘惑要先開動了。開邊的龍蝦肉上有微微烤痕,已足夠帶出燒烤海鮮的香氣,龍蝦肉半熟透,肉質鮮嫩當中帶爽彈,沒丁點嚡口,味道鮮香甜美,沒有過熟的俗氣。全部恰到好處。至於龍蝦鉗,師傅已處理過,一扯便可以拉開,露出爆滿的龍蝦肉。龍蝦鉗肉也軟滑juicy,絕不乾身,波士頓龍蝦能做出此水準,實在出色!

 

 Classic Whole Lobster $458

 

 Burger & Lobster特製的醬汁十分滋味,提升海鮮層次,用來蘸薯條也一流。

 

  除了經典口味,Ozone亦設計出充滿香港本土特色的避風塘風味龍蝦,新鮮龍蝦以炸蒜和辣椒爆炒,蝦殼鋪滿「風沙」,香口惹味。所以建議大家先食原味,再品嘗避風塘口味。

 

 

 Typhoon Shelter Lobster $438

 

  除了原隻龍蝦之外,龍蝦包和漢堡也是Burger & Lobster名物。龍蝦包的bioche鬆化軟綿,牛油香甜豐富而不搶,龍蝦肉由上而下爆滿,食到底也有啖啖細滑鮮美的龍蝦肉。至於經典原味漢堡「The Mayfair」,採用帶有芝麻清香的麵包,6安士Nebraskan牛肉製成的漢堡濃郁鮮味,加上洋葱、生菜、番茄、酸甜黃瓜和B&L秘製漢堡醬,清甜、鮮濃、酸香,配合爽口軟腍多重口感於舌上衝擊,很精彩!

 

 

 

Lobster Roll $298

 

 The Mayfair $228

 

下一頁:即睇Burger & Lobster名物食後感:脆香雞漢堡、甜品、雞尾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Ozone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龍蝦漢堡 #Food Map #Pop-Up Store #燒烤龍蝦 #英國菜 #龍蝦 #美食 #清蒸龍蝦 #龍蝦鉗 #mocktail #Cocktail #連鎖餐廳 #Burger & Lobster #雞尾酒 #美食地圖 #開心果 #甜品 #期間限定店 #炸雞 #脆香雞漢堡 #波士頓龍蝦 #避風塘龍蝦 #Bioche #龍蝦包 #Nebraskan牛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