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2-20

$6450 克羅地亞探索古城之美

第4站:$60五星酒店 吃甜品Buffet

 

【第4站】比鄰Lone Bay的Hotel Lone甜品種類多,游水後來歎美食特別寫意!

【第4站】約60港元的甜品buffet賣相和味道均具水準,餐廳環境寧靜舒適,性價比高。

【第4站】Tipico是Winnie的推薦餐廳,烤鯛魚(前)和意大利飯(後)都很美味。(Tipico全店只10多張枱,一定要訂位!)

 

  在克羅地亞,到處都有好吃的!Winnie特別推薦到當地數一數二的五星酒店Hotel Lone吃甜品Buffet,逢星期日下午3至6時,花約60港元便可任食高質素的蛋糕、朱古力及特色飲品,超值!

 

  當地盛產的黑松露亦是她的最愛,每間餐廳最少有兩、三道黑松露菜,如濃湯、意粉及飯等。古城用餐價錢平易近人,午餐人均消費約100港元,晚餐約150港元,此價錢可吃到沙拉、海鮮及飯或意粉。餐酒有時比汽水便宜,一杯僅10至15港元。

 

Restaurant E at Hotel Lone

地址:Hotel Lone, Luje Adamovica 31, 52210 Rovinj

網址:www.maistra.com/things-to-do/restaurant-e

 

Tipico

地址:Ul. Grisia, 52210 Rovinj

網址:http://oldtown.tipico.hr/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抵玩自助遊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克羅地亞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