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6-11-15

長腿代表營養好,以及生育能力強?!

  上文說到腿的長短竟是健康的標識,今天再講第二和第三種。

 

  第二種:長腿。男女都認為長腿漂亮,一直以來科學家都不明白背後的心理成因,最近科學家發現,長腿在人類的潛意識中,代表營養好以及生育能力強。原來長腿代表好生養,符合物種延續的需要,所以人類在心理上偏愛長腿姐姐、長腿哥哥!以後欣賞香港小姐和香港先生有新角度了!

 

  2008年,《進化與人類行為》雜誌(Journal Evolution and Human Behavior)其中一篇文章指出,腿的長度是營養好壞的標誌。所以,如果一個人的腿長,他在兒時一定在相對良好的環境下長大,對生育力有正面的影響。

 

  第三種:矮壯的腿。《流行病學與社區健康雜誌》(Journal of Epidemiology & Community Health)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根據2008年的一項研究,腿長在50.8-73.7厘米(20到29吋之間)之間的女性,四種肝酶水準較高,分別是ALT、GGT、AST、ALP,意味著容易得肝病。平時應該少吃含高蛋白的食品,避免飲酒,做適當的運動。使用清潔劑、漂白水一類化學物質時最好戴口罩、手套,慎用化粧品,平時不可以過勞,飲食不可過飽,避免煎炸和太辣的食物,在精神上注意為自己減壓,不要為身體和精神製造壓力。

 

  要知道動不動發脾氣、愛生悶氣、完全不運動或過度運動、過度打麻將、過度看電視、過度上網、過飽或過飢、晚上不睡覺等等,都會增加肝臟的壓力。有一種植物叫大薊草(Milk Thistle),能防止自由基損壞肝臟,有抗脂肪肝功能,也能促進肝細胞的新生分裂成長,是有效的天然保肝物質,可以保養滋補肝和治療各種肝病變及肝硬化,如肝炎、黃疸、肝硬化等;對腎、乾癬和皮膚癌也有良好效果。(未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嚴浩 LIKE!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健康小tips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