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3

歐超聯目的只為錢,熱刺迫搶求勝曼城

本周焦點

 

  辭退摩連奴後,熱刺周中聯賽成功反底。對周末聯賽盃賽事不無鼓舞。

 

  曼城無論從實力、經驗和狀態,都比熱刺好,捧盃的機會應該較大;關鍵還是哥迪奧拿排陣和戰術,應該小心熱刺會複製上周車路士在足總盃四強擊敗曼城的策略,就是利用曼城防線企位較前,頻頻打高速反擊,畢竟巴爾、盧卡斯和孫興慜都是跑得之人。

 

哈利簡尼上周聯賽受傷之後,傷勢頗嚴重,隊醫相信其很努力復原,但是否能趕及付出,就不是很樂觀。如果沒有簡尼,或者不是壞事,曼城沒有防守重心,攻擊點更分散下,熱刺或者有意外收穫。(圖片由作者提供)

 

  熱刺如果要贏波,一定要開波就搶攻,壓住曼城的組織,爭取頭15分鐘就要入波,然後如同車路士淘汰曼城一樣,堅守到完場。

 

  曼城有能力贏波,但熱刺也不是沒機會爆冷,前者攻力和組織都出色,但後者不乏踢爛仔波的球員,如果肯踢得體力化和穩守,熱刺要打破錦標荒是有機會的,但曼城理應可憑經驗順利衛冕。

 

曼城有史東斯停賽,而且上場聯賽開波一分鐘就失球,今場如果鬆懈或會被熱刺先拔頭籌。但近兩輪曼城都能後上反勝,證明球員心理素質出色,不怕踢逆境波。(圖片由作者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足球俱樂部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足球 #歐超聯 #足協 #熱刺 #曼城 #摩連奴 #列維 #精英主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