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24Text: Cecilia WangPhoto: Dennis

5大新奇玩意推介 週末去PMQ過一個果漾夏日!

  夏至已至,氣溫已然飆升到30幾度,陽光不遺餘力灑向大地,萬物生長。不時不食,夏季,亦是水果豐收的季節,西瓜、菠蘿、蜜瓜、車厘子、榴蓮、芒果、火龍果輪番登場,繽紛而快樂,何不趁此時節來一場水果盛宴?

 

 

  6月30日至7月3日期間,PMQ元創方將以水果為題,打造一個冰涼夏日的「果藝市集」,市集搜羅了多個特色攤檔,及帶來多項新奇有趣的工作坊,如教你手製天然火龍果醬、橙釀果酒與橙皮糖;試玩剩食紮染,將生果色彩化作斑斕布藝;以及了解本地有機耕種,並且學做大蕉班戟!市集內更有本地設計師打造的大型紙雕香蕉樹,拍照打卡一流!

 

 

  此外,現場還有PMQ市集限定的夏日特飲及小食、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生果及各樣以生果為題的精品,讓你買不停手!

 

 

  小編已率先暢遊了色彩繽紛的「水果樂園」,這裡推薦給大家5項市集內的新奇有趣的食買玩活動,果漾夏日,Let’s G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