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1Text: Elize Chan, Yan LawPhoto: Daren, Cecilia

【聖誕打卡】編輯精選!10大必去「卡通主題」影相玩樂好去處(上)

 

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

 

  天使和星星都是聖誕的快樂使者,天使送上的祝福和星星散發的暖和光芒都照耀著我們心靈的天空。今個聖誕,來自夢幻星雲的人氣明星Little Twin Stars,將相約送禮使者Precious Moments的小天使以全新「星星 • 天使」夢幻組合打造聖誕天使奇緣!

 

 

  Little Twin Stars的星星姊弟Lala和Kiki與Precious Moments一眾可人小天使們奇妙相遇,遊走7大聖誕星雲幻境——夢幻「摘星城堡」、跟Lala一起畫星的「星彩畫亭」、與天使浪漫偶遇的「星願池」、玩盡聖誕樹和摩天輪的「夢幻星艦」、被星星姊弟和小天使們互相穿梭的「星月叢林」、與Lala和Kiki大玩鞦韆的「星雲部屋」和旅程尾聲驚喜亮相的「天使星星車」,實行一邊夢幻派對,一邊歡樂selfie!

 

 

  可愛的Lala、Kiki和金髮小天使們更將於12月17日(Precious Moments)及12月24日(Little Twin Stars)神秘空降時尚坊,遊走商場跟大家親親抱抱,窩心拍照!

 

 

  跟Lala、Kiki和小天使們相聚過後,更有機會可帶他們回家共聚!由12月15日起,於黃埔新天地場內最多兩間不同商舖合共消費滿$1,000或以上,即可免費換領「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聯乘限量版抱枕」!

 

 

【Little Twin Stars x Precious Moments 聖誕天使奇緣】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聚寶坊地下、享膳坊、「黃埔號」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athering Idea #好去處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