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1-26Text: Elize ChanPhoto: Daren

【灣仔新蒲點】全新3層日系雜貨店!集日本直送零食+美容+廚具+Café於一身

精緻餐點O-ASIS Café!本地自家烘焙咖啡豆沖泡咖啡

 

  在熙來攘往的灣仔想找家可以與朋友坐下一邊品嚐美味餐點,一邊慢慢聊天的餐廳談何容易? O-ASIS Café提供西式的精緻餐點,一邊聊天,一邊品嚐美味的食物,是與朋友忙裏偷閒的好地方。

 

元氣全日早餐 $98

 

  全日早餐食物包括:炒蛋、煙肉、挪威煙三文魚、日本火腿、自家製黑松露點點窩夫、青瓜、沙律菜、甜粟米、蕃茄及楓糖漿,配搭豐富清新,更特別將一般全日早餐的多士換成自家製黑松露點點窩夫,窩夫外脆內軟,入口帶黑松露香氣,非常創新!

 

日本廣島蠔煙肉卷配松露炒飯及意大利番茄乾 $148

 

  用煙肉將廣島蠔及新鮮露筍捲好後香煎,配上用雞蛋及黑松露炒飯,加上茄味濃郁的意大利番茄乾、秋葵及意大利黑醋,賣相精緻又豐富!一口咬下廣島蠔煙肉卷,煙肉的鹹香與肥美柔軟的蠔融匯一起,滿口都是蠔的鮮味,絕配!

 

芝味燒慢煮牛扒牛角包配薯條 $98

 

  牛角包夾著慢煮烹調的肉眼扒,肉味濃郁,肉汁豐富,配搭沙律菜組成了豐富的芝味燒慢煮牛扒牛角包。此外,薯條撒上秘製香辣粉,使滋味升級,配搭自家製黑松露沙律醬,不消一會便把薯條吃清光!

 

黑松露點點窩夫棒配煙三文魚 $108

 

  自家製黑松露點點窩夫非常創新,將黑松露混入窩夫裏烤成窩夫棒,味道微鹹,入口香脆!配上清新的沙律菜、挪威煙三文魚及自家製黑松露沙律醬,絕不能錯過!

 

黃金脆脆多士配自家製焦糖杏仁 $68

 

  先將多士煎得金黃香脆,並刻意控制煎多士使用的油量以減低油膩感。自家製焦糖杏仁是整道甜品的亮點,用融化的焦糖混入杏仁薄片之中製作而成,香甜脆口,加上一球雲呢拿雪糕、鮮奶油及時令生果,層次豐富,鮮甜可口,喜愛甜品的您豈能錯過!

 

抹茶拿鐵 $38

意大利牛奶咖啡 $35

 

  鮮奶抹茶使用日本有機抹茶粉製作,茶味香醇濃郁帶回甘,是真正抹茶的味道。意大利牛奶咖啡則選用頂級Arabica咖啡豆,再經由本地烘焙師烘焙,以保持咖啡豆最新鮮的狀態來製作咖啡,入口香醇不苦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