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8Text: Yan Law

新年煲劇抗疫!Disney+《梅艷芳》足本導演版年初二上線!《彭美與湯美》改編全球首宗名人性愛醜聞!邊套劇有姜姓人氣偶像擔正?

4. 《彭美與湯美》:改編史上首單名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

 

  根據史上首單名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改編的《彭美與湯美》,光看題材,都知道是套話題性十足的劇集!故事發生在1997年,當時互聯網剛剛起步(未有5G也沒有光纖!),一對名人夫妻(身兼模特兒與演員的彭美拉安德遜、重金屬樂團Mötley Crüe成員Tommy Lee)向來有自拍性愛錄像帶的嗜好,本來只是供自娛用,沒想到竟被一位遭他們解僱的水電工偷走錄影帶,並於網上散播,事件轟動全球,堪稱史上首宗網絡瘋傳的洩密事件!

 

(截圖自《彭美與湯美》預告片)

(截圖自《彭美與湯美》預告片)

 

  從預告片所見,男女主角(莉詹絲和沙巴遜史丹)的劇中造型絕對是一大亮點,為了精準詮釋這對風格強烈的夫妻,兩位演員都換上難以辨認的新造型,以狂野形象示人!不僅造型破格,二人在劇中更有不少親密戲份,除了激情吻戲,連浴缸和床上情境都大膽地搬上螢幕,務求逼真還原兩位主角的真實生活! 

 

(截圖自《彭美與湯美》預告片)

 

上架日期:2月2日(一共有三集,逢星期三更新)

 

下頁睇 Disney+虎躍新春賀歲片單推薦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2 #港產劇情片 #賀歲片 #韓劇 #賀年猛片 #農曆新年 #梅艷芳 #梅艷芳足本導演版 #Disney+ #彭美與湯美 #雪降花 #我們的新紮學堂 #煲劇 #電影 #劇集 #荷里活猛片 #chillingatho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