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8Text: Yan Law

新年煲劇抗疫!Disney+《梅艷芳》足本導演版年初二上線!《彭美與湯美》改編全球首宗名人性愛醜聞!邊套劇有姜姓人氣偶像擔正?

3. 《雪降花》:韓國女團BLACKPIN成員Jisoo擔正做女主角!

 

  說到韓星、韓劇,不得不提超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的劇集處女作《雪降花》!《雪降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北韓間諜林秀浩(丁海寅飾)突然闖進女子宿舍,幸得女大學生殷英路(Jisoo飾)幫助他隱藏身分,沒想到當兩人開始墜入愛河之際,秀浩竟接到了需要殺掉女方的任務……

 

(《雪降花》劇照)

(《雪降花》劇照)

 

  目前劇集已熱播至第13集,雖然當中有不少令人緊張萬分的對峙場面,但劇中也不乏男女主角浪漫談情甚至親吻的甜蜜氛圍,最新劇情則講到南韓軍隊強行攻進大樓,被命運捉弄的兩位主角,將被迫回到多方對峙的困局之中……到底這對立場不同的戀人將會有怎樣的結局?今個周末就知道了!皆因《雪降花》第14集將會於星期六晚上十一時十分上線,而最後兩集內容更會破天荒於本周日(1月30日)深夜連續上線:第15集將會於1月30日晚上十時半播放,第16集大結局將於1月31日零時零分上線!如果大家之前太忙所以未開始睇,可以一口氣追晒16集!正!

 

 (《雪降花》劇照)

 

上架日期:已上架(最後兩集將於1月30日晚上十時半、1月31日零時零分播放)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2022 #港產劇情片 #賀歲片 #韓劇 #賀年猛片 #農曆新年 #梅艷芳 #梅艷芳足本導演版 #Disney+ #彭美與湯美 #雪降花 #我們的新紮學堂 #煲劇 #電影 #劇集 #荷里活猛片 #chillingathome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