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05Text: Ariel Chan

8月片單|農曆7月鬼門關大開!識睇梗係睇恐怖片!推介8部Netflix、Disney+恐怖電影劇集︰台灣最強《咒》、Stephen King大讚《陰宅異事》、韓式港味作《採魂邨》

#3 《韓國都市怪談》︰入門級恐怖片! 練膽之選!


  如果以上兩部電影太重口味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由《韓國都市怪談》入手!它由八個獨立短篇故事組成,每個故事取材自不同的都市傳說,每集的時間非常短,約有10分鐘,驚嚇程度可謂入門級!

 


(圖片來源︰Netflix)


  每一集的題材都非常生活化,等我輕輕講下故事的情景,有一集講的士司機接載了一名女性乘客,抵達目的地時不見蹤影,有一集講符咒,有一集講巫師。假如你膽小又想看看恐怖片過癮的話,這套《韓國都市怪談》絕對是最佳選擇;倘若你是恐怖片愛好者,這8個故事絕對不是你的level!


即睇預告片︰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1307048


播映日期︰已上架
播映平台︰Netflix

 

#4《陰宅異事》︰恐怖片masterpiece?


  Netflix還有一套恐怖劇集值得一看!我說的就是2018年大受好評的《陰宅異事》,它成功在爛番茄得到92%的評級,網友評分達到8.38,很少恐怖片有如此高的分數!

 

 


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改編自1959年Shirley Jackson同名的小說,背景設定在一間鬼屋,講述一對夫婦帶著自己5位小孩搬入希爾山莊,期間發生不少恐怖事件。劇集並不是流水式交代劇情,反而經常插入倒敘畫面,為觀眾帶來不少驚喜!看完經典作《陰宅異事》之後,可以欣賞埋2020年的《陰宅怪事》,由《陰宅異事》原班人馬演出,劇情雖然毫無關聯,但是評價一樣不錯!


即睇介紹片︰



播映日期︰已上架
播映平台︰Netflix


下頁繼續睇鬼節片單推介︰《採魂邨》、《見鬼》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鬼月片單 #農曆七月 #恐怖片 #Netflix #Disney+ #《咒》 #《女鬼橋》 #《韓國都市怪談》 #《陰宅異事》 #《採魂邨》 #《見鬼》 #《見鬼》 #《美國恐怖故事集》第二季 #《鬼妻勿語》 #《鬼妻勿語》 #Stephen King #電影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