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9Text: Cecilia Wang

【$500預算買乜好?】15份咖啡迷、朱古力迷、素食朋友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

給素食朋友

 

來自加拿大的純素火雞 $165.5(Green Common)

 

  大餐必備!外層烤得鬆脆,內層釀了Gardein植物肉和填滿糙米、野米、西芹、洋蔥和紅莓乾等餡料,味道、質感媲美真火雞!

 

 Green Common聖誕純素手工曲奇禮盒 $238

 

  聖誕手工純素曲奇禮盒,有四款自家出品的純素雜錦曲奇,包括蝴蝶酥、薑餅人、黑糖曲奇及原糖曲奇。包裝盒設計都很有心思,像一個寄給親朋的包裹,仲印有可愛郵票!

 

給健康OL

 

CheckCheckCin養生米水盒 $387

 

  包括:朝米水或夕米水、燕麥米水、炒米水、保溫瓶

 

Gluten Free Christmas Treats $329(marks and spencer)

 

  包括:法國紅酒、無麩質聖誕布甸、不含奶類濃度黑朱古力、不含麩質薑粒脆餅、不含麩質芝士脆餅、不含麩質比利時黑朱古力椰子拖肥爆谷。

 

Dardimans California 乾果禮盒$290(city’super)

 

  全天然乾果片經冷凍技術製成,能保存水果的維他命等所有營養成分,不含任何添加劑。獨立包裝,整齊置於特別設計的木製禮盒內,是天然健康送禮之選。

 

公平棧Healthy and Happiness 健康歡樂  零食大禮包 $498

 

  包括:細味公平 "無疆餅人"、細味公平 有機綠茶、Fruit Hit 蘋果汁 、Fruit Hit 橙汁、細味公平 有機蘋果圈、細味公平 有機椰棗 、細味公平 有機黃金櫻桃、細味公平 有機黑白桑梅 、Traidcraft 營養麥果巴、Quinola 有機藜麥、Divine 黑朱古力聖誕禮物日曆、細味公平禮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ift ide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