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12-19Text: Cecilia Wang

【$500預算買乜好?】15份咖啡迷、朱古力迷、素食朋友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

  

給小朋友

 

蘇格蘭牛油香酥餅聖誕樹禮盒$199(marks and spencer)

 

  會旋轉的聖誕樹音樂罐,一邊聽著優美的旋律,一邊享受迷你聖誕樹型牛油酥餅吧!

 

KID’s Delight $130(marks and spencer)

 

  小朋友最開心,莫過於見到一袋糖果吧!包括:聖誕牛奶朱古力、乾提子、聖誕小豬果汁味橡皮軟糖、洋蔥芝士味脆薯三角、迷你動物牛油餅

 

奇華DIY聖誕曲奇禮盒$88

 

 

  三款造型充滿聖誕特色的曲奇,心形肉桂曲奇、星形薑餅及聖誕樹形朱古力曲奇,更附送朱古力筆,可讓小朋友在曲奇上親手畫上喜愛的圖案。

 

給長輩

 

Bleescuit『祝·璀璨』聖誕禮盒曲奇$378

 

  當中肉桂蘋果批、薄荷朱古力、飄雪紅桑子是聖誕限定口味,此外還包括:醇香咖啡、紅莓水果茶、香橙、熱情果芒果、黑椒巴馬臣芝士、煙燻火腿曲奇、金鑽松露,共10款口味49片。

 

Boscovivo 黑松露禮盒 $468(city’super)

 

  100%意大利松露Boscovivo全天然不含化學添加劑及防腐劑,禮盒包括:12%黑松露菌醬(含松露片) 、白松露醬、黑松露特級初榨橄欖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Shopping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xmas2017 #Gift ide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