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7

日本自由行2023|無料入場!東京免費觀光景點大公開!眺望富士山展望台/IGers最愛打卡博物館/可愛動物園

東京免費觀光景點 05|地震、水災、暴風雨體驗!本所防災館

 

  我們比較幸運,香港很少天災,起碼不會有嚴重的地震或火災,但日本人就經常會遇到。於本所防災館內,遊客可以體驗到多項災害,包括地震、暴風水、火災、水災等等,更有VR防災體驗。香港人喜歡去旅行,而在不同的國家都有機會遇上天災,在這裏就可以學習到當遇上突發事情時,可以怎樣應對。

 

這個是暴風水的體驗館,香港人可能會比較多機會體驗過!(圖片來源:本所防災館 )

濃煙其實同樣危險,要學習如何在濃煙密佈的地方避生。(圖片來源:本所防災館)

館內亦有救火模擬體驗。(圖片來源:本所防災館)

這個是地震體驗館,可以試到當遇上震度7的時候會是怎樣。(圖片來源:IG@eureka_eureca)

以VR體驗地震、火災等災害。(圖片來源:本所防災館)

 

本所防災館

地址:東京都墨田區横川4-6-6

開放時間:9am-5pm,星期三及每個月第3個星期四休息

網址:https://tokyo-bskan.jp/bskan/honjo/

交通:JR「錦糸町駅」或地下鐵「押上駅」步行約10分鐘

 

下一頁︰日本唯一廣告博物館!The Ad Museum Toky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免費觀光景點 #觀光景點 #The Ad Museum Tokyo #廣告博物館 #日本 #本所防災館 #地震 #暴風雨 #Kewpie Mayo Terrace #江戸川區自然動物園 #動物園 #企鵝 #SUNTORY #天然水啤酒工場 #富士山 #東京都廳展望室 #旅行 #旅遊 #0+3 #打卡熱點 #輕旅行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