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6-07

日本自由行2023|無料入場!東京免費觀光景點大公開!眺望富士山展望台/IGers最愛打卡博物館/可愛動物園

東京免費觀光景點 06|日本唯一廣告博物館!The Ad Museum Tokyo

 

  大家常常會讚日本的廣告拍得好靚,海報亦設計得好靚,如果對日本廣告有興趣的話,就一定要來這個日本全國唯一的廣告博物館看看。館內展示了不少日本的舊廣告海報,也可以看到以前的電視廣告。畢竟廣告是sell設計,所以館內的display都設計得很有型,因此吸引很多年輕人來打卡。想參觀,要先上網預約,不過由5月23日至8月10日暫時休館,大家可以先上網欣賞一下近百年前的廣告海報!

 

這個大大的Kewpie logo及模仿樽蓋的星星門口,是每個遊客都必定打卡的地方。(圖片來源:IG@admt.jp )

這個大大的Kewpie logo及模仿樽蓋的星星門口,是每個遊客都必定打卡的地方。(圖片來源:IG@admt.jp )

很多IGers都喜歡在這裏打卡。(圖片來源:The Ad Museum Tokyo)

最受歡迎的打卡位,就是這嚿「心心雲」!(圖片來源:The Ad Museum Tokyo)

館內的廣告都展示得很有心思,處處都是打卡位。(圖片來源:IG@r8r8_starrr)

館內有很多極具歷史價值的海報。(圖片來源:IG@clear_shade_creek)

這張是Shiseido約100年前的海報。(圖片來源:IG@clear_shade_creek)

1926-39年的Yamaha鋼琴海報,當時的字是由右向左排。(圖片來源:IG@clear_shade_creek)

 

The Ad Museum Tokyo

地址:東京都港區東新橋 1-8-2 Caretta汐留

開放時間:12nn-6pm,星期一及日休息

網址:https://www.admt.jp/

交通:JR、地下鐵「新橋駅」步行約6分鐘;地下鐵大江戸線「汐留駅」步行約2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主場·日本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 #免費觀光景點 #觀光景點 #The Ad Museum Tokyo #廣告博物館 #日本 #本所防災館 #地震 #暴風雨 #Kewpie Mayo Terrace #江戸川區自然動物園 #動物園 #企鵝 #SUNTORY #天然水啤酒工場 #富士山 #東京都廳展望室 #旅行 #旅遊 #0+3 #打卡熱點 #輕旅行 #親子活動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