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14

索價$13,000套票內部認購火速爆滿 黎明演唱會獲名車拉隊捧場

  【晴報專訊】黎明(Leon)將於12月17及18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Drive In Ultra︰LOVFINITY Vivienne Tam x Leon Lai Fashion Concert」戶外演唱會,今天起信用卡優先訂票。雖然車輛套票以天價13,000元發售,但內部已超額認購,屆時將有名車車會拉隊睇騷撑Leon,足見天王魅力驚人。

 

Leon相隔一年再度開騷,今次更首次舉行戶外自駕演唱會。(資料圖片)


  「Drive In Ultra」創立於2021年,為香港本土演唱會嶄新的品牌概念,集合車位觀眾可開着汽車入場,加上現場座位觀眾近萬人,齊齊在露天臨海的場地欣賞演唱會。「Drive In Ultra」今年邀得天王黎明,聯乘著名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舉行結集音樂與時裝、別開生面的戶外演唱會。兩場演唱會票價分別為1,380元、980元(座位門票)和13,000元(車輛套票,每部私家車最多可容納4人),今日起信用卡優先訂票,周五(18日)公開發售。

 

演唱會在音樂表演加入時裝元素,配合Leon的經典歌曲,令粉絲超期待。

 

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為演唱會設計全新時裝系列。(viviennetam.com圖片)


  雖然車輛套票票價不菲,但內部的車輛套票及座位門票已超額認購,原來套票大部分由名車車會認購,屆時必定有超級名車拉大隊捧場,不止台上的天王表演,連台下的名車車陣一樣令人目不暇給。眾所周知,Leon對製作要求極為認真,加上演唱會臨近聖誕及除夕,所以演唱會營造繽紛party氣氛。為了配合Leon獻唱全新及熱爆歌曲,屆時燈光騷及LED幕牆均有嚴謹及安全的安排和設計,無論是歌手表演或觀眾睇騷,都一樣安心又放心。

 

車輛套票的全日通行證將掛有套票專屬的個唱紀念鎖匙扣。


Vivienne Tam推限定系列

  今年專心為樂壇注入新血的Leon,早前一口氣力捧三個新人單位,包括男新人YUTA、女子組合Lab及16歲女歌手Sophia雅荍。自稱「音樂從業員」、本職為推廣音樂的Leon,未知屆時會否邀請他們上台齊齊演出。另外,今次演唱會將加入時裝騷元素,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Vivienne Tam特別以演唱會「LOVFINITY」主題,設計全新時裝系列,屆時將在演唱會上首度發布,更有名人、名模為系列發布演出;而品牌亦會推出會場限定tee及tote bag,在演唱會當天發售。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黎明 #演唱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