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09

懶理在無綫年報排位暴跌 馮盈盈否認退出娛樂圈

  【晴報專訊】《2023香港小姐競選之全球招募》記者會昨日假電視城舉行,早前重返校園的馮盈盈,對於自己在無綫官方年報的排位暴跌,被指地位不保,她大方表示不介意,只會做好自己。

 

盈盈指其中一個論文題目是有關直播營銷,她自薦為TVB直播帶貨。

 

  馮盈盈、陳曉華(Hera)、宋宛穎、林鈺洧等多位歷屆港姐,昨日齊齊出席港姐招募活動,呼籲各界美女參選。盈盈於台上分享2016年選港姐的心路歷程及感受時,一度眼濕濕,自言轉眼已是昨日活動上最資深的大師姐。現於香港大學攻讀食品產業管理市場營銷碩士的盈盈,透露剛考完試,預計可在一年內畢業。提到她在無綫年報中的藝人排位巨變,由第一頁跌落第四頁,盈盈否認遭公司冷待︰「位置每年都變,自己過去一年曝光率唔高,第一頁畀啲曝光多嘅同事都好自然,我唔會因為咁而特別改變或者發力。(有傳讀書係為轉行鋪路?)我去讀書進修唔係為咗退出娛樂圈,讀碩士係我嘅夢想,希望趁年輕完成。」她稍後會拍攝新劇《逆天奇案2》。

 

黑絲上陣的Hera(左)與林鈺洧合照時,十分搶鏡。

 

陳曉華否認與羅天宇外遊

 

  至於Hera早前被指與羅天宇同遊日本,她斬釘截鐵道︰「真係無,我日日都拍劇,絕對無一齊去旅行,而係各自去日本唔同嘅地方。」她重申大家只是朋友關係,沒有發展機會。另外,提到天宇近日與張景淳、李興華北上創業,賣雞蛋仔等港式小食,Hera表示不知情,又拒絕幫襯,「最近肥咗唔可以再食,因為日接夜咁拍劇,成日食零食,搞到水腫。」此外,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透露今屆港姐外景預計在東南亞地區︰「最重要搵到贊助,希望八月舉行決賽。」

 

新一屆港姐又開始招募。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馮盈盈 #陳曉華 #《2023香港小姐競選之全球招募》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