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5-23

為隊友李駿傑爭取開騷 陳卓賢盼推出個人大碟

  【晴報專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昨日出席首飾品牌活動,提到鏡仔六子將陸續舉行單飛音樂會,明年開騷的Ian笑言時刻裝備自己,更希望單飛出碟;至於有粉絲戥李駿傑(Jeremy)無份開單飛騷不值,Ian即表示為隊友公開爭取,甚有義氣。

 

Ian珍藏了一些不適合派台的歌曲作品,希望用作推出side track唱片。

 

  陳卓賢將於明年夏天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笑言︰「開騷咁大件事,好多嘢要籌備,睇公司安排,當然我每日都會裝備自己,如果下個禮拜開騷都OK㗎!(好多人認為李駿傑應該有份開騷?)我都會為佢爭取。」Ian希望在開騷前推出一張個人專輯,「之前講過一年出四首歌,其實自己電話儲埋幾百首demo,希望出一隻有十首side track創作歌嘅碟就好。」

 

Jeremy未獲安排單飛開騷,不少粉絲為他感不值。(資料圖片)

 

  Ian最近多次曬舞功,獲讚舞藝進步,他笑說:「真係唔敢當,好似Jeremy被人話『肌肉擔當』,我就係『跳舞擔當』,搞到個個信以為真。」他自爆隊友姜濤早前翻看《全民造星》,看了多集都找不到他,他也自覺無跳舞天份,但會努力做好。另外,Ian早前從日本旅行回港後,立即為電影《12怪盜》開工。片中飾演車手的他,笑言所謂「飛車」,只是比平日開車快了一點,「不過劇組封山路拍攝,感覺好似《頭文字D》,都幾開心,但遺憾無得玩飄移。」

 

下月生日要開工

 

  另一方面,Ian將於下月9日30歲生日,陳卓賢國際歌迷會(香港)由即日起至6月30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伊人森弦@lan's Asteroid I609展覽》,首次展出Ian的創作手稿和歌曲demo。Ian表示生日當天雖然要開工,但希望抽空到場參觀。

 

一眾Hellosss(Ian粉絲)為偶像舉行大型生日展覽。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卓賢 #陳卓賢國際歌迷會 #李駿傑 #MIRROR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