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1-21Text: 娛樂組Photo: 大會提供/IG

亞洲超星團排名 | 《亞洲超星團》初印象人氣排名出爐!洪欣囝囝張鎬濂打入Top10!丁子朗只排第21

  由TVB聯同香港星空衛視打造的全新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將於11月25日起逢周六晚上8點於翡翠台播出,節目導師陣容非常強勁,節目召集人曾志偉邀得韓國殿堂級偶像 Rain 擔任超星總製作人外,還邀請了蘇志威、程瀟、朱正廷及農夫(C 君、陸永)擔任超星導師。

 

  《亞洲超星團》先導片於昨日(19日)釋出,為大家介紹65位超星練習生,他們聚首在初舞台錄製現場,現場安排了1-65號的座位,超星練習生要預測網友對自己的「初印象人氣排名」揀選相應座位,希望讓觀眾可從中了解到65位超星練習生的特質與性格。

 

 

  最終「初印象人氣排名」頭10位分別是奧利、李權哲、譚奕天、鍾駿一、陳鑫昊、尹俊嵐、冼靖峰(Archie)、張勝希、張鎬濂和江信熹。頭十位中,香港代表冼靖峰和張鎬濂分別佔據了第7位和第9位,成績不俗。至於其餘的香港代表排名,分別是第18位的文佐匡(Sean)、第20位的黃奕斌(Hugo)、第21位的丁子朗、第26位的方玉亨、第34位的區珀豪、第 37 位的黃星綽和第44位的余宗遙。獲得第21位的丁丁在節目中坦言:「而家26歲喇,喺呢個節目已經係屬於年紀偏大,我要用我最大能力走到最後,希望可以成團!」獲得第20位的黃奕斌則說:「好驚喜,喺(我)心目中第20位都係好靠前嘅位置。」

 

 

  人氣勁爆的奧利一出場時,在場選手已經預測他一定是第1位,而奧利則害羞地坐在第7位的座位,最終公布眾望所歸的他排名第一時,現場所有人即時一同歡呼,奧利在第1位的座位坐下時,再害羞地表示自己緊張到腳震,之後他謙稱:「壓力挺大的,覺得自己還沒有到能在第一這個位置的實力,感覺需要更努力,但我會更努力的去坐起這個位置!」

 

 

  現年17歲的奧利,曾參加韓國男團選秀真人騷《BOYS PLANET》,最終在95位參賽者中排名第26位,成績亮眼。至於第2位的李權哲人氣同樣勁爆,其微博粉絲人數高達 669.1 萬,現年22歲的李權哲於2018年曾參加《偶像練習生》,最終排名第23位,及後以NEXT成員身分正式出道,其中一位隊友是內地女星范冰冰的胞弟范丞丞。至於排名第3位的譚奕天是男團ENONE成員,隊友張勝希和林展爍亦有參加《亞洲超星團》,五官精緻的譚奕天是隊內的顏值擔當。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張鎬濂 #冼靖峰 #丁子朗 #網絡熱話 #微博 #綜藝節目 #黃奕斌 #亞洲超星團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