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1-30Text: 娛樂組

陳嘉慧10月深圳出嫁!多次否認「雙喜臨門」!突曬超聲波照公布有喜:我們仨!Hello BB

  無線小花陳嘉慧獲大力捧紅,不過早前卻被踢爆由於要籌辦婚禮,而未有為《你好,我的大夫》宣傳,只有27歲的陳嘉慧10月1日在深圳急嫁,當時她向傳媒多次否認懷孕雙喜臨門,但被問及跟丈夫認識不長的時間,她就支吾以對未有正面回應,只稱不是報道所言認識幾個月。

 

 

  婚後的陳嘉慧都未有繼續工作,反而跟丈夫飛日本旅行,更以素顏加浮腫樣子IG曬恩愛,不少人都估計她是懷孕。早前一日凌晨陳嘉慧在IG Story分享喜訊,以一張超聲波照片公布有喜,簡單寫上:「#我們仨 Hello BB」她特別用心心圖片遮住胎兒重要部位,似乎是希望將BB性別保持神秘。

 

 

  陳嘉慧10月1日在深圳出嫁,跟圈外男友正式拉埋天窗,非常低調,只邀請了四位圈中好友擔任姊妹,不過陳嘉慧當時訪問稱只是婚禮前幾日才通知姊妹團,說法已經相當離奇。由於閃電嫁人,加上刻意低調,當時傳媒已經追問陳嘉慧是否「雙喜臨門」,但懷孕當時未夠三個月,所以陳嘉慧都惟有講大話否認,但她表示自己做兒童節目出身,一直都喜歡小朋友,姊妹之一的王虹茵透露老爺期待生六個小朋友,陳嘉慧說:「我會努力加油,如果未停經嘅話就生,不過一切隨其自然啦。」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深圳 #娛樂 #你好,我的大夫 #超聲波 #演員 #香港 #陳嘉慧 #懷孕 #女生 #結婚 #爸媽心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