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01Text: 娛樂組

Anson Lo被誤會童星出身!曾演出電影《三五成群》? 撞樣《愛回家》演員胞弟!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主演的劇集《社內相親》近日正式熱播,引起不少網上討論,不少人大讚跟韓劇版本一樣有Feel。而Anson Lo的演戲史都成為網友們的討論話題,有網友翻出1999年的電影《三五成群》的片段,其中一位少年樣子似足Anson Lo,更有不少人誤以為真,以為Anson Lo細細個就做童星。

 

(盧瀚霆IG)

(網上圖片)

(甄采浠IG)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戲中的少年跟初出道的Anson Lo的確好相似,特別是臉尖尖、眼神無辜加上鼻高高,跟Anson Lo初出道的照片拼埋一齊,完全沒有違和感。不過Anson Lo出世年份是1995年,電影公映時他只得4歲,跟戲中少年的年紀不符。原來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電影中的少年到底是誰?長大後的他會否又跟Anson Lo撞樣呢?

 

(盧瀚霆IG)

 

  昨晚已經有人揭盅,原來《三五成群》的少年演員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演員甄采浠(原名:甄詠珊)的親細佬,甄采浠在IG分享相關新聞,並自爆原來該少年就是弟弟甄穎麟。她留言說:「其實佢真係我細佬嚟嘅!呢啲咪叫做坐喺度都會紅囉!甄穎麟 我都覺得好似!」

 

 

  甄采浠現年43歲,近年在TVB拍劇為主,除了《愛回家》外,還有《你好,我的大夫》、《回歸》、《輕‧功》等等,而一向孝順的她不時分享家庭照,大時大節總會一家四口慶祝,不過「少年Anson Lo」長大後跟Anson Lo完全走不同路線,跟小時候下巴尖尖的他已經完全不同。雖然弟弟甄穎麟已經沒有再在幕前發展,不過原來全家人都相當有戲癮,甄采浠的父母早前都曾經客串演過《愛回家》,又接拍過無線部分宣傳片,相當有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甄采浠IG)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盧瀚霆 #開心速遞 #組合 #甄詠珊 #歌手 #電視劇 #演員 #社內相親 #MIRROR #你好,我的大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