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12-04Text: 娛樂組

中年好聲音2丨評判陳慧嫻疑再有歌手頂替!「港版酒井法子」劉文娟息影多年凍齡亮相!網民:扭紋真係返咗嚟

  《中年好聲音2》口碑不錯,不過網友們認為氣氛比不上上一輯,大家都歸因於評審之上。由於上屆採用四位固定評審,加上一位客席評審,譚詠麟、蘇永康、鍾鎮濤、陳潔靈等輪流上場,為節目帶來不少新鮮感,不過今屆就用上陳慧嫻這位星級評審,大家認為陳慧嫻的評語都比較保守沉悶,反而上次李蕙敏及關心妍臨時「頂替」的兩位都來得較為合適。

 

 

  近日,評審之一的伍仲衡在FB分享一張合照,相中人正是昔日女子組合夢劇院的成員劉文娟,由於劉文娟已經相當多年未有公開露面,令不少粉絲們都非常興奮,伍仲衡原來都一樣High爆,他留言說:「昨天有幸認識了夢劇院的劉文娟,我仲即刻唱咗句:『愛看海邊那真摰美』給她聽 #夢劇院 #天生一對」

 

 

  由於兩人合照正是在《中年好聲音》的Backdrop之前,不少人都估計劉文娟「復出」擔任評審,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說:「如果劉文娟可以同李敏合體唱《天生一對》就好喇!」、「嘩,劉文娟呀。當年的夢劇院,《天生一對》最好聽!」、「扭紋真係返咗嚟 !!」、「嘩,她而家點呀?劉文娟,李敏!正!文娟快做評判!」、「夢劇院劉文娟,我的偶像。伍Sir 可否邀請她一起live?」、「頂一頂嫻嫻做評審?」等等。

 

  現年56歲的劉文娟有花名「扭紋」,曾經有「港版酒井法子」的稱號,1988年與李敏組成「夢劇院」組合,推出過《天生一對》、《紅天灰雨》、《雪夜》等等歌曲,不過組合不算長壽,劉文娟曾到日本做交換生一年,之後李敏飛加拿大讀書,劉文娟單人匹馬支撐一年,夢劇院正式拆夥作個人發展。

 

 

  除了唱歌之外,劉文娟曾在TVB擔任主持工作,為《翡翠音樂幹線》及《城市追擊》等節目做主持,因精通日語,曾多次擔任有關日本專題特輯主持。1996年,劉文娟與商人結婚,1998年完成《電波少年終極回歸》節目主持後移居加拿大,育有一名兒子。此後,劉文娟已經絕跡幕前,今次再度出現難怪為大家帶來驚喜。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劉文娟 #歌手 #中年好聲音 #凍齡 #組合 #綜藝節目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