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29Text: 娛樂組Photo: 周揚青小紅書

Twins演唱會|阿嬌生日好友周揚青來港支持兼送天價蛋糕!黑色蛋糕價錢嚇壞網友:以為這是芝麻糊蛋糕

  Twins近日在紅館展開14場演唱會,首場在1月21日舉行,當日撞正阿嬌(鍾欣潼)生日,除了有粉絲唱生日歌為偶像慶生外,好友周揚青亦專登來香港支持,更到後台送上生日蛋糕。

 

  周揚青在社交網po出手捧黑色魚子醬蛋糕的相片,蛋糕上用金箔鋪了「Q」字。她更向阿嬌送上香吻,開心地寫道:「生日快樂我永遠的美少女!」

 

 

  不少網友的焦點就放在黑色蛋糕上,留言:「是我見識淺薄,以為這是個芝麻糊蛋糕」、「我只想知道好不好吃,窮人吃得慣嗎」、「貧窮限制想像了」有人還將魚子醬當成是木瓜籽,周揚青笑言:「你這麼一說還真是,長的都差不多哈哈。」

 

 

  有人發現這款蛋糕來頭不小,最平都要逾3,900港元,而如果是尺寸最大的售價是4435美金(34,673港元),紛紛大讚周揚青出手夠晒闊綽。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鍾欣潼 #小紅書 #Twins #蛋糕 #演唱會 #娛樂 #周揚青 #女生話題 #影視娛樂 #阿嬌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