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2-22

翁虹新年與超省鏡女兒拍抖音片!16歲小水晶被網民大讚似阿嬌!去年星二代顏值投票撼贏沈月

  前亞姐冠軍翁虹55歲依然省鏡,她除了不時分享美魔女駐顏養生心得外,又經常與愛女劉蒔(小水晶)母女檔拍片。現年16歲的小水晶盡得媽咪真傳,眼大大好靚女,去年在網民票選更力壓邱淑貞女兒沈月,成為公認的最美星二代。

 

 

  近日翁虹與女兒小水晶拍攝抖音片,為粉絲及網民送上新年祝福。翁虹一邊講祝福句,身後的小水晶表演吹長笛,大曬音樂才華。頭髮長長、眼睛大大的小水晶長相精緻,雖然跟媽咪不算餅印,但兩母女都是大美人,小水晶更被網民讚五官似鍾欣潼(阿嬌),亦有人笑指:「女兒好漂亮,這麼好的基因應該多生幾個。」

 

 

 

 

 

 

 

 

 

 

 

 

 

 

 

 

 

 

 

  小水晶不時在社交網曬自拍及跳舞片,日前更難得騷廚藝,拍低自己親自下廚煮團年飯,煮足五個餸。小水晶的美貌獲得認證,去年她在微博舉辦的「星二代裡顏值最 Top 你認為是誰?」投票活動,票數遙遙領先獲第一名,內地女星董潔的兒子「頂頂」獲亞軍,事前呼聲最高的邱淑貞愛女沈月,竟然僅僅獲得第三。

 

呢個係小水晶。

 

沈月(右)都係靚女。

 

  不少網民認為以小水晶的靚樣和條件,根本不需要「星二代」光環加持,已足夠出道有餘。不過,翁虹笑言目前希望女兒先以學業為重,並感謝網民對小水晶的厚愛。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翁虹 #沈月 #邱淑貞愛女 #小水晶 #前亞姐冠軍 #星二代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