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8-24

【神級護膚品】一搽逆生長 大嬸變小妹

  女人,最怕變老。容顏對於女人來說是最重要的,衰老代表著魅力減退,因此,女人怕皺紋出現,所以,護膚品不愁沒生意。

 

  很多人認為三十歳是少女和女人的分界線,女人邁向中女的起點。踏入三十歲,新陳代謝開始減慢,皮膚缺乏彈性,毛孔粗大,色斑逐漸出現,若沒有運動及飲食不節制,身體便會像吹氣球般慢慢膨脹;工作方面,上了三十歲的女人資歷較深,責任亦愈來愈大,壓力也隨之而來;愛情上,如果踏入三十歲大關仍然是單身的話,心情更忐忑,到了四十歲,感覺一切已經塵埃落定,沒有太多期望,反而接受單身的現實。

 

  其實,三十歲不再年輕的觀念,只是女人加在自己身上的枷鎖。英國有調查顯示,超過半數女性受訪者認為三十歲是最性感的年齡,而性感非單純受外貌、身型及年齡所影響,最重要是充滿自信,不用在意身材、體重及年齡的數字,活得精彩,也能讓女生散發迷人魅力。

 

 

  泰國Pond's 旁氏護膚品推出廣告片,片中剛踏入三十歲的女子被喚作大嬸,感到很失落,用了旁氏護膏品後,肌膚回復青春,被人叫小妹,令她開心不已。

 

  村上春樹曾經說過,人不是慢慢變老,而是一瞬間變老。人變老不是因為皺紋及白頭髪出現,而是由放棄自己那一刻開始。

 

旁氏廣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廣告背後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數碼營銷 #美顏產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