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9

健美女生的減重的3個心得:真正有效的塑身法,從改變Lifestyle開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你有沒有曾經嘗試過拼命克制自己的食慾;步步為營地按照營養師的推薦餐單進食;對食物的卡路里熟悉到,每每看到食物腦裡浮現的都是數字?就算日本明星的綠茶減肥法,韓國明星的蘋果減肥法,和美國流行的果汁減肥法都一一嘗試過,但所有的付出都毫無收穫。因為極限的食慾控制之後,伴隨而來的就是按平常食量的急速反彈,或是按捺不住地大吃特吃,長遠來說都是白費心機。

 

  編者曾經訪問過不少愛運動健美的女士,總結出以下這三點不那麼快速,不那麼有效,但是卻是真實而長遠的方法!

 

 Read more: 

牛油果的best before?五款食物助你催熟牛油果!

早餐斷食能減重?網上流傳的減肥方法,由營養師拆解騙局

 

#1 Say no to極端減肥法

 

  每當我問到那些身型均稱的運動女生能否分享一些減肥Tips給讀者時,她們都會皺眉,表示減肥不能用兩言三語總結,更要視乎每個人不同的需要。網上廣泛流傳的「一星期減肥法」,或者「有效減肥的10招」,看似快速而有效,不過不少都很極端,不但不能長期進行,更可能因為營養不均衡,而搞壞身體。

 

 

  曾經有健身教練與我分享,她從不節食,只戒掉不健康的加工和油炸食品。主食對她來說是一種享受,吃壽司、 牛扒、老火湯都是她的最愛,心血來潮和男朋友一起打個健康邊爐。某些人的減肥方式屬於自虐,每餐都心不甘情不願地只吃椰菜花,如果自己不享受,當然一個星期便放棄了。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