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15

我的品牌價值

  • 收藏文章

  品牌,其實如同宗教一樣,是以一種集體催眠方式擁立支持者。

 

  品牌構成的目的,在於建立相同或類似喜好的客群,製造他們希望見到的形象,並把形象製成商品,透過各式各樣的宣傳,把服務和產品推銷到客人手中。NECRO POON 的成立,是源於我對於男裝的要求,我希望把我的想法和理念注入品牌,令所有和我有相同理念和興趣的人群集起來;一種時尚、獨特、舒適而且具功能性的形象。

Photo styling by fameglory, designed by NECRO POON

  當你構思一個新品牌時,最先帶給人們印象和記憶的是品牌 LOGO。LOGO 的設計和方向是直接影響客人和公司的定位。所以,品牌 LOGO 是最重要的一環。 NECRO POON 的 LOGO 取自於 “N” 和 “P” 的線性併合,造成一個完美的對稱圖以及帶給人們力量和動能。而 LOGO 上的點線是來自於我的世界觀轉化成的摩斯密碼。各種元素組合起來就形成 NECRO POON 的品牌 LOGO。

  其實一件名牌和一件山寨貨的最大分別,不是品質、用料、手工等因素,是來自於品牌的價值。而一個品牌的價值是來自於它的產品及服務能夠帶給顧客多少的價值提升,從而賺取多少的回報。國際品牌之所以能夠以生產成本的十倍出售其產品不在於它的產品品質,而在於它的國際地位,為世人所認識。穿上一件名牌,令消費者變得時尚、受注目,並有高尚和尊貴的感覺。所以,這些產品越貴越多人買,是集體催眠的力量。

 

  那對於一個新興品牌,它該如何定位?時裝是一們實業,實業永遠需要的是口碑。在你能夠為品牌生產價值之前,首先你就要製造出色的產品,加上相應的宣傳和服務,令每位光顧你的顧客都能夠感受到其價值提升,慢慢就能夠建立客群,開拓新市場和增加銷售網絡。因為若果沒有優質的產品也是無法成功推廣和銷售的,一次的失敗就會留下永遠的壞印象。

  作為一個男裝主導的品牌,我的設計表現男性剛強、活力而且獨特的一面,以粗織毛料、皮革、羊毛、特別的印花及繡花設計加上紅白藍色彩併合。經特別處理的布料,令衣服擁有透氣及防水等功能,形成獨特和唯一的時尚產品,從而提升顧客的個人品味和自身價值。

Necro Poon 簡介:

 

  一個土生土長的設計師,是品牌 NECRO POON 的創辦人及設計師,主力於男裝設計。他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修讀針織時裝設計及科技,並曾於香港及英國倫敦時裝品牌任職時裝設計師。於2015年1月,他取得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推動的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時尚日服冠軍,隨後便開始他的個人品牌及設計之路。

 

查詢:NECRO POO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