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9

Summer is coming!編者推介4款手袋,為你帶來Summer Holiday Mood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若將春天比喻為一杯清茶,那夏日便是一杯清酒,香甜中帶點灼熱。喜歡夏日的感覺,多半是因為陽光普照,處處都充滿著活力。待假日一到,誰能忍住不外出?去沙灘、去野餐,盡情感受陽光的照射。若想在打扮上感覺更加盛夏,除了換上一件清爽的衣物或一條輕飄飄的裙外,一個合適的手袋亦可為你的夏日點綴一番。為此,編者挑選了4款手袋,為你帶來一個summer holiday mood!

 

 

打造簡約型格感覺 | 透明手袋

 

  夏日一到,就想撇去厚重感、保持簡約。想低調中帶些型格,不知透明的手袋又合不合你心意呢?PVC的材質令到手袋看起來比較立體、透明的質感亦讓人感覺充滿未來感,是十分具備時尚感的單品。喜歡鮮色但又不太喜歡實色的你,彩色的透明手袋就剛剛好,可以做到糖果啫喱的感覺,非常適合甜甜的夏日。

 

 

 

Styling tips

 

  雖說手袋多半會放些私人物品,所以透明的手袋就十分矛盾,可以讓人一眼就看到手袋裡裝的東西,這是既是缺點,同時亦是優點。正因手袋透明,可以借助這個特色,在裡面在放多個小袋,增添層次感。放進去的小袋若顏色鮮豔的話,亦可成為一個亮點;當然,你亦可選擇結合皮元素和透明質感的設計,若隱若現的感覺更具神秘感。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