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9

你衣櫥裏也有!看時尚界寵兒Lily Rose夏日必備的隨性單品,跟她穿搭出修長身型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網上圖片

  擁有父親Johnny Depp厭世的臉龐和眼神,加上母親Vanessa Paradis的法式古典氣質,Lily Rose獨特的魅力讓她在16歲時便得老佛爺賞識,成為Chanel史上最年輕的代言人。時至今日,更是時尚界炙熱的寵兒。

 

 

Style 1 | 吊帶背心 x 高腰牛仔褲 

 

  喜歡她的都不難察覺,無論是走在洛杉磯、巴黎或紐約的街頭,甚至參加不同活動,小吊帶、牛仔褲和太陽眼鏡都是她衣櫥的必備單品。在穿搭上,Lily Rose十分懂得揚長避短。身材嬌小的她,在選擇吊帶時,大多都是比較貼身,有些甚至是連身的,確保可以包裹在高腰牛仔褲裏,突顯身材比例。身材不算豐滿的她,這般穿搭感覺就剛剛好,不會過於性感,還顯得青春直爽。

 

 

 

   Readmore:

  比平底鞋更顯腳長!今個春夏不可少的一雙鞋

  永不過時的簡約泳衣,露出腰線、美背是「小胸女」可駕馭的低調性感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