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2020

荷里活夫妻直播婚外情剖白:Will Smith與Jada Pinkett Smith的另類婚姻哲學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早前Will Smith與妻子Jada Pinkett Smith於Facebook直播節目《Red Table Talk》對談,兩人居然在節目上坦白在4年前曾經決定分開,而Jada在當時戀上年僅23歲饒舌歌手August Alsina!這段婚外情雖然差點破壞兩人的婚姻,不過全靠兩人的坦白和包容,最終不但跨過了難關,還讓感情昇華到另一個層次。讓我們看看他們的婚姻哲學吧!

 

Smith夫婦的情感危機

 

  Will Smith與妻子Jada結婚23年,育有3個孩子,在公眾眼中兩人一直是荷里活恩愛的一對。但近年, Jada與年僅23歲饒舌歌手August Alsina緋聞不斷;雖然Smith夫婦認為這是私人事,刻意在公眾場合對緋聞避而不談,但是太多的不實報道,讓他們決定在鏡頭前坦白這段婚姻中最艱難的一段路。

 

 

  在節目上兩人保持開放的態度,由Will問妻子Jada與August的關係。Jada說,在大概4年多前,兩人的感情陷入低谷,雙方都認為這段婚姻已經無法挽回。Smith甚至說,當時的他認為自己再也不會和Jada說話。除了婚姻響警號,Jada還遭受著中年危機,陷入痛苦中,就在那時候,她透過兒子認識了比她小21年的August。當時的August面對著健康危機,剛開始Jada只是想在健康和精神上幫助August,希望幫他渡過難關,但兩人在過程中萌生了愛意。Jada說,在幫助August的過程中,讓她感受到自己的價值,也是對她自己的救贖。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