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French May:從劇情中感受優雅文化,6套振奮人心的法國電影!Netflix有不少好選擇!

#4

以生命影響生命:《閃亮人生》(The Intouchables)

 

  這是其中一套編者認為人生必看的電影,它是法國電影史上最賣座電影第二位,贏得不少獎項,包括凱撒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意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歐洲電影、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等等。電影故事既輕鬆、搞笑,亦十分感人,是一部啟發人心的電影!

 

《閃亮人生》(The Intouchables)劇集

 

  電影講述出身法國貴族世家的菲臘(法司華古薩 飾),因一次跳傘意外而幾乎全身癱瘓,只剩下情緒意識和思考能力,終身只能坐在輪椅上,全身無法動彈。他不聽旁人勸說,請了一個剛剛出獄的黑人男子迪維斯(奧馬司飾)作為看護。其他人同情並敬畏菲臘,只有迪維斯以常人眼光對待他,並和他打賭、讓他吸煙、帶他跳傘,讓他重新感受正常人的生活。雖然兩人的身份、性格有著天淵之別,卻在每日的相處中相互了解,並建立友情,最終他們不再是僱主及受僱關係,而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這是一套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故事,最讓人感動的是,故事是由真人真事改編!

 

平台 | Netflix

上映日期 | 現已上映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醉美的一課 #電影 #法國五月 #Netflix #Movie #法國電影 #囊中人 #閃亮人生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