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1-01-31

關之琳避緋聞

  關之琳之出道由1984年的一部「女記者」開始,高挑亮麗立即引起全行注意,但真正揚名是85年被洪金寶導演的一部笑片「夏日福星」。

 

  戲中五大漢洪金寶、馮淬帆、秦祥林、吳耀漢和元彪都對她「起痰」上下其手。千金小姐關之琳為求闖出名,咬牙大犧牲,全片穿半透明的薄裙,不但性感,更有一場連衣出浴戲,透明衫貼身,若隱若現,看得人眼睛發光,影壇最美女星由此「響朵」,跟著「福星高照」、「富貴列車」一部部來,艷名四播,香港富二代和富貴社交界公子哥兒紛紛追求,廿歲不到的關之琳難於應付,她的父母左派影星關山和張冰茜叫她退出影圈。

 

 

  關之琳沒聽爸媽話繼續走紅,結果一個證券界商人王公子王國旌奪得芳心,關之琳剛剛廿一歲便下嫁老王,一同去美國渡蜜月逍遙。

 

  去到美國住王公子別墅有游泳池湖泊遊艇,以為今次可一朝富貴帶爸媽享清福,怎知共同生活半年不到才知此王公子是空心老倌,他做生意大手筆,支票往來都是幾百萬美元,但他真正身份是一家大財團的會計,只是受薪打工仔,沒有真正實力,連買機票請丈人丈母娘遊美國也不爽手。加上兩人性格不合有吵架,一氣之下關之琳不告而別,自己一個人飛回香港招待記者宣布單方面離婚,於是結過一次婚,美女就獨身到今天。

 

  在此走紅二十多年中,本地男星富豪中港台富一代、富二代力追者如恒河沙數,關之琳見過一次鬼就怕黑,失敗過一次便不敢談婚姻,而追得最瘋狂的是台灣之男星,05年關之琳應邀回中國拍一部合拍片「做頭」,台灣男星英俊小生霍建華追得她瘋狂,緋聞滿天。為了避緋聞,這幾年她推了內地片約不下十部,反正她自己投資股市已成圈中富女,緋聞麻煩之事,避得就避,落得清靜好過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星光伴我行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