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2-09

初戀呀我要初戀呀!進入夢幻粉紅素人世界!品嘗純情與邪惡合一素食:糙米壽司、超濃厚Bailey’s奶昔、滋補野菇餛飩、歐式香炸素肉

  人必需要面對現實,沉醉於夢幻的同時,我都先為自己打算一下,點選較為素淨的無花果鮮果沙律和提生糙米壽司拼盤,素心又素身。正如休息是為了日後走更遠的路,吃得純淨也是為了之後吃更邪惡的東西。

 

 無花果鮮果沙律,雖然都是蔬菜加水果,但賣相很美麗,而且分量很大。

 

 提生糙米壽司拼盤,包括脆辣菠蘿蜜卷、照燒茄子卷、金針菇黑松露脆卷,味道都比想像中好。

 

 烘得乾身而香脆的阿拉伯中東香料皮塔餅,搭配濃郁的芝士菠菜醬,是OK的。

 

  菜單中有一個選項,傾瀉著貴氣太太的氣質,就是雲南野菇餛飩,可搭配滋補湯及香辣花椒芝麻醬,當日我享用的湯水正以當歸、紅棗及杞子煮成,好滋補養生囉。其實很多「香港胃」都比較避免生冷食品,沙律、水果、壽司不是不好只是未能完全合符某些人的體質,具養生功用的熱食在素食館 —— 無論是中式或西式 —— 都是不可或缺。

 

 雲南野菇餛飩,搭配滋補湯及香辣花椒芝麻醬,一致認為最適合「香港胃」。

 

 當日搭配雲南野菇餛飩的湯水是以當歸、紅棗及杞子煮成,味道香濃而養生。

 

下一頁:更多美味素菜—不可能漢堡、歐式香炸素肉、奇亞籽布丁、日本厚鬆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陳世味道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素食餐廳 #無花果 #雲南野菇餛飩 #少女風 #美食 #BAILEYS #粉紅 #皮塔餅 #雲吞 #糙米壽司 #沙律 #JAJA #奇亞籽布丁 #鬆餅 #美食地圖 #波爾多白酒 #Schnitzel #Food Map #薄餅 #Margherita #灣仔 #Pizza #漢堡 #素食 #奶昔 #素肉 #灣仔藝術中心 #特飲 #紫薯 #焦糖脆脆咖啡 #季節限定 #咖啡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