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6-06-10Text: Elize ChanPhoto: Elize Chan

【心「花」怒放】尋覓大圍 4間文青療癒小店

屋子咖啡

 

  若說到大圍的人氣店,不得不提屋子咖啡,店內的設計相當別緻,是簡約的自然風,有身處在台灣某小鎮那種未被城市化的純樸感覺!店家充份使用自然光凝造出小清新的調子,亦設有小小的商品區,寄賣由店主朋友在台灣搜羅的精選小物。

 

 

  咖啡店以日式輕食和甜品為主打,餐牌用上昔日學生時期的九因歌練習簿,感覺份外親切溫馨!

 

櫻花奶茶 $42

 

    淡淡的櫻花香味入口便溢滿整個口腔,既溫暖又浪漫,感覺份外清新!

 

櫻花梳乎厘 $62

 

  每一口的梳乎厘外層香脆,內裏軟滑,輕盈如泡沫,入口即化就像品嚐溶化的櫻花一樣,但略嫌櫻花味道太淡稍被蓋過!

 

天婦羅烏冬

 

  選用日本的讚岐烏冬,配以自家調制的烏冬湯以及三片嗚門卷,突出湯底的鮮甜。另外,加上兩隻炸得金黃的天婦羅蝦,提供多一重脆口的口感享受!

 

三文魚飯團

 

  以珍珠米包裹秘製的三文魚,不但開胃也突出三文魚的鮮味!另一款櫻花蝦飯團,是期間限定口味!另外,亦配有沙律、柚子木魚一口豆腐,份量不多而且用料天然健康,適合一眾OL品嚐!

 

淋醬抹茶千層塔

 

  每一張千層皮都是由甜品師們逐一煎出,選用日本的抹茶粉,每日只限售四十份。這抹茶粉濃郁回甘,加上一杯自家秘制的抹茶淋醬,必定令抹茶控更愛不釋手!

 

焦糖杏仁芭菲窩夫

 

  源於台灣的圓形窩夫有別於街外看到的格仔形,以雞蛋仔漿為基礎,品嚐起來更有親切感!焦糖杏仁芭菲口感柔滑且奶味濃郁,加上自製的杏仁糖,吃起來更香口!

 

屋子咖啡

地址:大圍積信街49號安信樓地下P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30-23:00

詳情

 

下頁介紹  純粹.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覓食大圍 #打卡熱點 #咖啡 #主題餐廳 #甜品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