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3-02Text: Cecilia WangPhoto: CWing Li

掃街兵團率先試!雞蛋仔藝術節 「最估你唔到」口味大集合

掃街兵團率先試!「最估你唔到」雞蛋仔口味

 

Seasons by Olivier E.

綠茶雞蛋仔配自家制綠茶雪糕、紅豆蓉及麻糬丸子 $60

 

 

  法國米芝蓮一星名廚眼中的雞蛋仔是甚麼模樣?今次浪漫的法式餐廳Seasons by Olivier E.都參與到雞蛋仔藝術節中,推出兩款限定口味雞蛋仔配甜品,一款為綠茶雞蛋仔配自家制綠茶雪糕、紅豆蓉及麻糬丸子,另一款為朱古力雞蛋仔配自家制香草雪糕及榛子忌廉,每款都猶如藝術品般,好睇又好食!

 

 

  私心推介綠茶口味雞蛋仔配自家制綠茶雪糕,一定要配上雪糕來食,甜澀得宜。點睛之處是加入麻糬小丸子,煙煙韌韌的口感更增加了品嘗的樂趣。

 

Seasons by Olivier E. 朱古力雞蛋仔配自家制香草雪糕及榛子忌廉 $60

 

Fullhouse滿屋雞蛋仔

章魚燒雞蛋仔 $30

 

 

  數到場內最「估你唔到」的創意口味,莫過於Fullhouse所炮製的「章魚燒雞蛋仔」,將兩款經典的街頭美食合併,以雞蛋仔蛋漿,混合大大粒章魚粒、芝士及椰菜等餡料,雞蛋仔外脆內軟,再灑上章魚燒醬以及木魚絲。

 

 

  兩者二合為一後,無論口感味道都是「想像不到」般美味,有蛋香味之餘,鹹香足料,又咬到粒粒章魚,的確回味無窮,以$30的價錢而言,一試無妨!

 

Fullhouse紅莓玄米雞蛋仔$30

Fullhouse紅棗桂圓味雞蛋仔 $3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雞蛋仔 #週末好去處 #市集 #藝術節 #試食報告 #美食地圖 #本地玩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