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5-19Text: Yan Chung

5間人氣日式串燒店推介!超正燒阿波尾雞、五味雞肉棒、即日海上鮮!MIRROR成員開店、懷舊玩具主題、高性價比串燒Omakase,邊間啱你?

2.太子人氣串燒開分店:隱町


        位於太子花園街的隱町早已靠口碑打響名堂,人氣高企。不過店子細小,只可坐大約十人,經常滿座。在去年底,隱町終於開分店,選址於土瓜灣的啟岸。新店空間大得多,除了長長的串燒吧枱,還設有二至四人散枱,再加上露台,感覺開揚。新店沿用舊店深木色的傳統日系設計,加上開放式廚房中飄出的串燒香氣,也有深夜食堂的氣氛。



隠町於太子的本店只可坐十人,經常爆滿。
(圖片來源:隱町facebook)


  新店與舊店的串燒款式差不多,主打高級食材如日本德島阿波尾雞、澳洲M6+和牛,連雞蛋也只用出生至不超過36小時的初生蛋,必食招牌串燒如汁燒雞肉葱串、免治雞肉棒配日本初生蛋和青葡萄豚肉卷。若怕選擇困難,可早一天預訂要求廚師發辦,每位$680有10道菜。



師傅在開放式廚房密密燒,香噴噴!
(圖片來源:隱町facebook)


燒烤海鮮水準一流,不少客人喜歡預訂是日新鮮海鮮讓師傅燒製燒物。
(圖片來源:隱町facebook)


        隱町獲得大量好評讚賞,因為師傅用心專注,水準穩定。是日食材不夠新鮮,寧願不推出。雞尾要去除羶臭部位、雞心切去心冠,處理功夫考耐性。燒汁為自家熬製的雞汁,鮮甜不鹹。加上師傅火候拿捏得好,外層烤得微焦帶脆,釋放濃厚燒物香氣外,仍保留原始肉汁鮮味。而且,隱町人情味濃,不少熟客愛預訂是日新鮮海鮮,再開幾瓶清酒,像到朋友家聚會一樣愉快消磨長夜。日式串燒要做得出色,從來不簡單!



免治雞肉棒配日本初生蛋是店中招牌串燒。
(圖片來源:隱町facebook)

隱町的燒飯糰也是店中名物,燒得外脆不硬,中間軟糯噴香。
(圖片來源:隱町facebook)


隱町


地址:土瓜灣馬頭圍道63號啟岸1樓1號舖
電話:6655 1886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6pm-10pm;星期一 休息


下一頁:猶如日本玩具收藏者之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日本菜 #串燒 #串燒店 #燒鳥 #居酒屋 #天后 #中環 #尖沙咀 #土瓜灣 #MIRROR #ERROR #明星店 #影之鳥 #隱町 #玩具屋 #Bentori #本格 #申居酒屋 #九州華味鳥 #三黃雞 #備長炭 #免治雞肉棒 #初生蛋 #廚師發辦 #Omakase #懷舊 #日本卡通 #爐端燒 #打卡 #小店 #燒海鮮 #燒鮑魚 #人氣店 #試食報告 #晚市開餐推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