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8-26Text: Ariel Chan

周末好去處|放假就是要耍廢!3間最好Hea Cafe推介︰南丫島隱世小店歎香草茶/藍帶師傅Bagel/精緻透心涼水果窩夫、刨冰!

【假日必去Café】屯門Bougel Café︰藍帶師傅打理!多款口味Bagel!

 

  放假睡到中午不夠時間入離島?市區一樣有好選擇!屯門有一間開幕約一年多的Café,店內環境溫馨舒服,設計走簡約的和洋風,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在假日想找個地方和三五知己hea和打卡的話,這間café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Openrice @ MilmilCheung)

(圖片來源︰Bougel Café Facebook)

 

  別以為這間小型Café的食物一樣好家庭式,他們的烘焙產品由藍帶師傅採用日本優質麵粉炮製,主打自家製的麵包、蛋糕、Bagel、鬆餅,味道有保證!眾多麵包之中,不得不試他們的Bagel,口味眾多,好像是十勝紅豆白玉抹茶、LOTUS咖啡、白朱古力芒果等等,周不時都會有新口味,大家不妨留意他們的IG和Facebook取得最新消息! Café亦有提供早、午、晚餐,午餐有意粉,下午茶有吐司、沙律,一樣值得一試!

 


(圖片來源︰Bougel Café Facebook)

(圖片來源︰Bougel Café Facebook)

 

Bougel Café

 

地址︰屯門華都花園商場地下4&19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9pm

電話︰3614 5716

Facebook:https://bit.ly/3ARIlmZ

 

下頁睇︰鑽石山精緻café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Cafe #假日必去Café #水果窩夫 #鑽石山美食 #bagel #日式刨冰 #打卡 #南丫島好去處 #藍帶師傅 #Ocio オシオ #Herboland #周末好去處 #屯門美食 #Bougel Café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