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3-19Text: Yan Law

【去跑步啦喂】位置就腳、靚景陪跑、隨時「撞星」!精選5條「難度1星」練跑路線,新手都啱!

  無綫劇集《大步走》最近熱播,講述「中女」兼網媒記者何家欣(姚子羚飾),因被委派到「競風田徑社」調查有關教練涉嫌非禮學員的事,意外發現自己有跑步潛力……在此就不詳說劇情了,但新劇正好趕上了近年的跑步風潮,尤其在疫情下,很多人為了健康(也為了解悶)而開始跑步,慢慢地變成習慣,甚至跑上癮,結果就由單純落街跑兩圈,到不斷尋找和嘗試新路線!好在香港有不少跑步好地方,既易跑又就腳、仲有靚景睇!即睇編者推介的5條新手練跑路線,看看哪一條最適合你!On your mark!

 

1. 落街就跑得!「沙田友」至愛路線:城門河畔

 

  只要是「沙田友」,必定不會對這條路線感覺陌生,皆因城門河畔兩旁都是跑步徑(還有單車徑),而且以大直路為主,紅綠燈位也比較少,就算新手都可以輕易駕馭!由大圍港鐵站起步,可以跑向沙田、馬鞍山,又或經科學園往大埔方向跑,路線長度選擇彈性高,可因應自己的能力、喜好、居住地點等自行調整練跑路線。

 

  雖然城門河水質一直為人詬病,更因不時發出惡臭而被區內人稱為「臭河」,但近年河道水質已有明顯改善,加上河畔兩旁種滿花草樹木,空氣相當清新,感覺好放鬆!

 

(圖源:維基百科)

(圖源:康文署網站)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綫 #電視劇 #大步走 #跑步 #運動 #運動KeepFit #城門河 #寶雲道 #鰂魚涌海濱公園 #觀塘海濱長廊 #將軍澳南海濱公園 #抗疫不悶 #緩跑徑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