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11-07Text: Christy Yiu

11月片單|9大必睇新上映電影、必煲劇集推介!對與錯的思辯《正義迴廊》/《優獸大都會》番外篇/超爆笑李光洙「兄妹檔」韓綜!同場加映:必睇港劇《季前賽》、《下流上車族》

【11月片單|Disney+】1. 魔法奇緣2:原班人馬15年後再聚!公主黑化成刻薄後母?

 

  由Amy Adams主演的《魔法奇緣》於2007年上映,當年電影大歡迎,更大收3.4億美元票房!相隔15年,迪士尼將於今年11月推出續集《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講述主角卓絲公主因厭倦城市生活,利用魔法把整個社區變成童話世界,更誤把自己黑化成刻薄後母!

 

 

  《魔法奇緣》是不少人的回憶,但多年過去,女主角Amy Adams已經年屆46歲,究竟這位「公主」的變化如何?絕對是一眾粉絲最期待的一環!

 

即睇《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預告片︰

 

 

上架日期:11月18日

 

【11月片單|Disney+】2. 優獸大都會+:金像獎最佳動畫!樹懶阿閃回歸!

 

  當年大受歡迎的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優獸大都會》終於推出續集!今個11月,《優獸大都會+》番外篇將會於Disney+上架,大家又可再次回到「優獸市」,細看有趣的居民生活!除了有走在潮流尖端的北極尖鼠花花、愛吃甜品的「為食」獵豹優獸市警局警員賓治,更有最受大家歡迎、動作慢吞吞的樹懶阿閃!大家記得mark實上架日子,坐定定睇啦!

 

 

上架日期:11月9日

 

【11月片單|Disney+】3. 碧咸救細記:七旋斬再現!碧咸助草根球隊贏比賽

 

  2022世界盃即將開鑼,各位球迷是時候熱熱身做準備!說到足球,碧咸絕對是不少人的偶像,想更了解碧咸,重溫他的成名技「七旋斬」?機會嚟喇!英國原創系列《碧咸救細記》將於11月在Disney+上架,劇情講述碧咸回到成長地東倫敦,為草根球隊「Westward Boys」執教,協助球隊贏出比賽,不論是否碧咸球迷,都值得一看!

 

 

即睇《碧咸救細記》預告片︰

 

 

上架日期:11月9日

 

下頁睇Netflix 11月推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玩樂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李光洙 #ERROR #姜濤 #下流上車族 #季前賽 #江美儀 #Netflix #韓國 No. 1 #11月片單 #First Love初戀 #麥沛東 #正義迴廊 #電影推介 #韓國綜藝 #逆子弒親案 #Disney+ #金軟景 #劉在錫 #MIRROR #毛舜筠 #Edan #港劇 #ViuTV #盧瀚霆 #呂爵安 #Anson Lo #TVB #過時‧過節 #林敏驄 #鮑起靜 #黑豹 #Marvel #黑豹2:瓦干達萬歲 #滿島光 #黑豹2 #《王冠》第五季 #佐藤健 #宇多田光 #Amy Adams #魔法奇緣2:再見魔法 #王冠 #魔法奇緣 #查里斯 #戴安娜 #碧咸 #碧咸救細記 #樹懶 #足球 #優獸大都會+ #世界盃2022 #Zootopia+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