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08Text: 娛樂組

蘇民峰世界各地都有置業!因一個原因偏愛北海道二世古!二世古單位曝光

  堪輿學家蘇民峰除了指點人迷律叻之外,投資都好有個人眼光,他特別喜歡投資「磚頭」,在世界好多個國家都有買物業,而他特別喜歡日本,基本上每年都會去當地至少一次,加上喜歡滑雪,為了方面玩完立即休息,他早年在北海道二世古地區添置物業,近日又襯滑雪旺季返「屋企」。

 

(IG)

 

  蘇民峰在馬來西亞、泰國、日本和美國等地都有物業投資,他累積了不少買賣經驗。去年尾,他就把吉隆坡持有14年的單位賣出,臨出售前就拍片留念。至於熱愛滑雪的他,平時周遊列國去不同地方滑雪,而他就特別喜歡位於北海道的二世古,所以在該區都添置物業,就近滑雪場,去玩十分方便。

 

(IG)

(IG)

(IG)

 

  差不多有10年時間,蘇民峰都會習慣在當地一間餐廳食飯度過除夕夜。這一年都不例外,去年尾趁聖誕節,他便跟愛人Lilian一起出發去日本,先到大阪玩完再去二世古滑雪。到達當地已經急不及待買上等食材吃個飽。

 

(IG)

(IG)

(IG)

 

  識玩識歎的蘇民峰,位於二世古的單位,屋外景色怡人,客廳和主人房都都選用落地玻璃窗,望出窗外已經見到與富士山外形十分相似的羊蹄山。屋內的環境簡潔舒適,兩大廳其一一邊,擺放L字形大梳化,另一邊飯廳放有長餐枱,而後面就設有開放式廚房。喜歡下廚的他,可以一邊與愛人聊天一邊煮嘢食。

 

 

  有時蘇民峰會跟三五知己一起到當地放假輕鬆一下,細心的他,客房刻意安放了兩張碌架床,方便多人同事時候一起住。由於並不時常居住,他不回北海道的時候,就會找物業代理幫忙打理家居,甚至放租給遊客。他曾經接受訪問時表示,每次跟愛人回去前,會事先通知物業管理人員,安排該段日子預留給他使用。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旅遊 #吉隆坡 #二世古 #娛樂 #富士山 #蘇民峰 #馬來西亞 #大阪 #物業管理 #女生 #泰國 #北海道 #結婚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