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5Text: 娛樂組

56歲江欣燕汀九段獨立屋遭爆竊失約16萬!防盜警鐘被破壞,露台趟門被撬開損失現金首飾

  昨日(14日)凌晨零時許,荃灣青山公路汀九段386號「觀海別墅」一單位姓江(56歲)女住戶報案,指屋內有搜掠痕迹,露台趟門被撬開,懷疑遭竊匪爆竊。警方接報到場,經女戶主初步點算,相信屋內約4,500港元現金、約值2萬元的外幣(包括人民幣及美元),以及共約值13.3萬港元的首飾被盜去。經調查後,將案件列作「爆竊」,暫未有人被捕。消息指,遇竊單位女戶主為藝人江欣燕。

 

(江欣燕FB)

 

  現年56歲的江欣燕近年都不時接拍TVB的劇集,近日正忙於為王心慰監製的劇集《非份之罪》拍攝。據TVB《新聞報道》內容所指,事發在凌晨12點幾,當時屋主不在屋內,由於防盜警鐘被破壞,保安公司收到報告後通知屋主再報警。

 

 

  1985年參加華星新秀歌唱比賽入行,不過出道時獲安排拍劇,更擔正女主角,由唱歌變身演員兼扮嘢能手於八十年代創出事業高峰,近年密密接劇,由2007年開始,拍攝處境劇《同事三分親》、《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早前的《靈戲迫人》等,演技獲得觀眾認可。2001年與拍拖十年的商人Jackson結婚,婚後淡出幕前做少奶奶,不過最終離婚收場,欣欣重申離婚與第三者無關,「因為同呢個人都相處咗二十年覺得悶,最大原因我中間拍番《畢打自己人》,搵番工作嗰種開心,感覺有番自己嘅世界,一個人更加開心,就不如分開。」單身十年,江欣燕稱暫未有找新對象的打算:「我結過婚嘛,係好恐怖嘅事嚟㗎,而家不知幾咁自由,哈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電視劇 #娛樂 #觀海別墅 #TVB #江欣燕 #演員 #保安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