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2

《金手指》絕密刪減片段曝光!梁朝偉蔡卓妍怎樣初遇?阿Sa與偶像合作:偉仔全無架子

  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姜皓文、錢嘉樂、陳家樂、周家怡、白只、太保等人主演,莊文強執導及編劇、黃斌監製的電影,已全球同步上映。電影公司近日就篇幅所限,程一言(梁朝偉飾)與張嘉文(蔡卓妍飾)初遇的兩場戲都被忍痛刪剪了,電影公司近日將絕密片段曝光。

 

 

  《金手指》開畫後大受歡迎,香港票房上映未夠兩周已衝破2800萬大關,榮膺2023年聖誕新年檔開畫票房總冠軍;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同時傳來喜訊,《金手指》的三地開畫票房,均是2023年港產片之冠。

 

 

  梁朝偉和蔡卓妍戲中飾演一對,而且工作上亦是合作伙伴。但並沒交代二人因何而走在一起。絕密片段中解釋了張嘉文,原來早於少女時代與程一言有過一面之緣。以張嘉文「天生我『材』必有其用」的座右銘,解釋了為何程一言毫不猶豫就選中她當副手。

 

 

  蔡卓妍緩緩道來:「張嘉文是一個自小已出來行走江湖的女生,曾加入過童黨,好清楚知道自己的優點,會利用驕人身材去得到一些好處,但又未致於不擇手段、出賣自己,只是明白為求生存必須有所犠牲,總之她有一份執著,就是想做到的,她一定要做到!」

 

 

  當程一言在文具店初遇張嘉文,看到她不經意對色迷迷的老闆張達明輕露「本錢」,同黨小男孩就趁機在收銀機偷錢,令程一言對這個「進取」的女生留下深刻印象。日後開展搵錢大計,張嘉文湊巧跑來應徵秘書,程一言不假思索便以超筍價月薪8000元招攬旗下,滿肚密圈的程一言早已明白,張嘉文就是他想要的最佳棋子!

 

 

  首次與梁朝偉合作,蔡卓妍可以夢想成真與偶像合作:「偉仔真的好好,不但全無架子,為了打破隔膜,還特意約我和白只到他的家聊天,花了不少時間和我們溝通、交流。而且雲集了最好的台前幕後,拍戲時就如歎世界,本身我是一個不斷重覆去想怎樣做得更好的人,但拍這部戲絲毫不用擔心,有最好的導演、對手,清晰地告訴我該怎麼做,令我能活在當下,有什麼感覺,就儘管演出來!」

 

 

  梁朝偉仔亦大讚後輩蔡卓妍:「她很努力、用心,感謝她與一班年輕演員的專業,令《金手指》的拍攝能順利完成!」提到絕密片段中,他需要參與在後巷被打等動作戲,他輕鬆的說:「相比之前,今次的動作戲算是好『濕碎』,我與動作設計錢嘉樂之前也合作過《最佳拍檔之醉街拍檔》,彼此早已有了默契,這次也合作得相當愉快!」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梁朝偉 #莊文強 #陳家樂 #姜皓文 #周家怡 #蔡卓妍 #任達華 #張達明 #林海峰 #演員 #電影 #方中信 #白只 #錢嘉樂 #影視娛樂 #金手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