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2Text: 娛樂組

張寶兒為袁偉豪北上坐月!公開月子中心豪華環境:設醫療服務及健身室!兩房一廳套餐至少10萬

  張寶兒為袁偉豪誕下兒子「袁咕碌」,當日張寶兒在香港港安醫院生BB,袁偉豪都有陪伴生產。及後因為要去深圳拍劇,所以張寶兒出院後轉到當地一間月子中心坐月。近日張寶兒公開月子中心的環境,超級舒適而且都幾豪華。

 

張寶兒在港產子後到深圳坐月。(IG)

袁偉豪的兒子出世時,在深圳拍劇。(IG)

袁咕碌好可愛。(IG)

 

  張寶兒在IG分享了這次前往內地坐月經驗,而近年香港好多孕婦都愛這樣做,張寶兒表示:「因為袁生喺深圳拍劇,唔想爸爸錯過袁咕碌成長,而且為咗BB健康,亦為咗我可以好好復原身體,揀咗一間醫料級別嘅月子中心。」而張寶兒挑選的一間月子中心,是由前香港財政司司長梁錦松有份營運。

 

張寶兒與袁偉豪可以享二人世界。(IG)

輕鬆坐月。(IG)

 

  片段內,紀錄了張寶兒28日在該月子中心的生活,月子中心安排了專車接送張寶兒由香港去到深圳,去到中心門口已經有醫護人士送花接待。她為了一家三口住得舒適,選擇住在兩房一廳的房間。讓自己舒服之外,亦都讓袁偉豪拍劇回來有得安睡,袁咕碌則跟陪月人員在隔離房休息。

 

(IG)

月子中心仲提供影埋沙龍相。(IG)

 

  月子中心有提供醫療服務,張寶兒因為以全母乳餵養,所以用了中心內提供的泌乳顧問服務。而且為了回復健康身體,亦用了中心內的健身室設施,而貪靚的她就常做Spa舒展筋骨。據月子中心官方網站提供的資料,套餐消費約10萬元。

 

 

  現時張寶兒與袁咕碌已經回家,張寶兒經常在IG曬囝囝的可愛照片,母子一起在家聽迪士尼的歌曲。自己亦抽時間做運動修身,她急不及待恢復窈窕身形。張寶兒還有提醒一班準媽媽,帶初生嬰兒出境前要事先申請過海關的證件。她親自帶袁咕碌去拎影相拎出世紙,然後再領其他相關的文件。她細心得逐步介紹,以及要留意的事項。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Disney #袁偉豪 #旅遊 #Spa #坐月 #張寶兒 #娛樂 #好去處 #女生 #演員 #歌手 #影視娛樂 #月子中心 #母乳 #深圳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