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6Text: 娛樂組Photo: 何家賢

MIRROR演唱會|姜濤Anson Lo黑白雙煞跳舞全場尖叫!MIRROR 12子Solo及小組舞台超多驚喜

  合共16場的《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 2024》昨晚正式開鑼,除了MIRROR 12子的合唱帶來勁歌熱舞外,演唱會安排各人有Solo演出的部分,大家都施展渾身解數,為鏡粉帶來最精彩的演出。而MIRROR都有分組的演出,默契及火花都十足。除了「巨龍與小豬」邱士縉(Stanley)及李駿傑(Jeremy)帶來的男男貼身舞,以及「大表哥」強勁無比的腹肌展覽外,他跟其他隊友都有亮眼演出。

 

 

  Stanley跟Tiger(邱傲然)、Jer(柳應廷)及Lokman(楊樂文)由男團暫且化身為樂隊Band友,以三把結他跟Lokman的爵士鼓融合,搖滾味濃!

 

  Edan(呂爵安)除了跳舞大曬麒麟臂之外,更施展鋼琴造詣,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隨後與Jer一齊合唱蕭敬騰《皮囊》一曲,贏得全場掌聲。

 

 

  至於姜濤和盧瀚霆(Anson Lo)各自有兩首Solo,姜濤戴上藍色隱形眼鏡,穿上全黑色皮褸現身獻唱《黑月》,姜濤跟女舞蹈員有超超超近距離接觸,更幾乎借位錫錫,引起全場「姜糖」醋意大發尖叫。至於《Dummy》一曲,一位穿白衫的小朋友由遠處走到姜濤身邊攬實他,一向愛小朋友的姜濤都即時被融化。

 

  而Anson Lo以華麗的天使巨型翅膀出場,後來卸下巨翼以閃爆馬甲示人,大騷肌肉,他跟舞蹈員勁歌表演《My Life》及《On》,現場氣氛High爆,Anson Lo都越唱越起勁,不時向台下放電。當Anson Lo唱畢後,姜濤再次重返舞台,兩人換上黑白相煞造型合作上演一場勁舞,引起全場哄動尖叫聲不斷。

 

 

  壓軸環節,MIRROR全隊人列陣,合唱《All We Are》時,部分成員都不禁感觸眼濕濕。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邱傲然 #楊樂文 #李駿傑 #柳應廷 #王智德 #邱士縉 #演唱會 #好去處 #娛樂 #陳卓賢 #盧瀚霆 #呂爵安 #姜濤 #陳瑞輝 #江 #江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